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科大 結果共1,838筆

  • 台科大落實一學期16週 鼓勵新生跨校選課

    台灣技職龍頭之一的台灣科技大學,這學期迎接1420名大一新生,校方表示,新的學期將落實16週制,並鼓勵學生透過國立台灣大學系統,到台大、台師大跨校選課。
    2023/09/02 17:08
  • 漂流木鋼筋打造山海層次 台科大設計系學生獲金獎

    台科大設計系學生以漂流木及鋼筋為材料,用自然光凸顯木頭的形狀與紋理,透過顏色漸變跟錯位擺放展現山與海的層次感,作品獲台東國際青年工藝設計營暨競賽金獎。
    2023/08/28 14:02
  • 扎根科學教育 台塑辦營隊帶領學生探索

    台塑企業扎根科學教育,近年針對國小開設遠哲台塑科學營,深受學生喜愛,今年攜手虎尾科大、虎尾高中,首度為國中生舉辦Formosa科學探索營,今天開課帶學員一探科學奧妙。
    2023/08/24 16:58
  • 育達科大推碳盤查及能源管理 18名教師獲認證

    育達科技大學指出,淨零碳排是世界趨勢,學校18名教師暑期接受培訓取得碳盤查顧問師、能源管理師證照,未來除應用融入教學課程,也能協助各領域產業,朝淨零目標邁進。
    2023/08/24 16:04
  • 2教授囂張剽竊他人專利!成大、科技部遭控漠視包庇

    崑山科大材料系教授陳建宏,多年來致力研發氣凝膠技術,獲得多項專利,並成立公司,沒想到他將產品送交成功大學進行性能檢測,專利技術卻被楊宏澤教授及李訓谷副教授剽竊,李的團隊將陳的技術拿去申請專利,還獲國發基金投資,並將技術賣給台塑等企業謀利。
    2023/08/22 09:23
  • 假推廣真剽竊!成大教授偷專利爽撈5千萬 國發基金也成冤大頭

    崑山科大材料系教授陳建宏研發氣凝膠技術,獲得多項專利,但專利技術卻被成功大學楊宏澤教授及李訓谷副教授剽竊,李的團隊將陳的技術拿去申請專利,還獲國發基金投資,並將技術賣給台塑等企業謀利。陳不滿被2人擺了一道,對2人提告,希望討回公道。
    2023/08/22 09:03
  • 女助理教投資!「柔情嗲聲」養套殺 竹科男損失3450萬

    在新竹一名男子,是竹科大廠的供應商,在網路上發現有財經名人教投資,還有專屬女助理報股,才剛離婚的他,掉入甜蜜陷阱,從今年3月到5月之間,就陸續匯出超過3450萬元,最後毅然決然和檢警合作,約出取款車手,逮捕詐欺集團。
    2023/08/21 14:56
  • 上銀科技每年挹注台科大1000萬 培育智慧製造人才

    台灣科技大學與上銀科技簽約,規劃12年的長期合作,上銀每年將挹注新台幣1000萬元經費,與台科大共同培育智慧製造、人工智慧、能源永續科技等相關領域人才。
    2023/08/18 14:40
  • 又有韓職女神來台 「最強外掛」安芝儇降臨台鋼雄鷹

    台灣鋼鐵集團這次開「最強外掛」,台鋼雄鷹表示,目前正在熱烈接受報名的「Becoming WING STARS台灣鋼鐵集團啦啦隊選拔」,繼上週公佈因為看見報名者對表演的熱忱,決定擴大9月中旬於高苑科大辦理的「新秀複賽」入選人數,讓更多報名者有機會站在舞台上向評審爭取成為WING STARS的機會後,今(18)天官方也正式揭開所有報名者最感興趣的「專屬培訓」面紗,台灣鋼鐵集團WING STARS啦啦隊的專屬培訓,將延請韓國職棒超人氣「國民女神」、曾被譽為「最強外掛」的安芝儇(안지현),設計及指導整體啦啦隊培訓課程。
    2023/08/18 13:22
  • 營隊大學生隊輔「倒太多酒精」2童灼傷 校方全額付醫藥費 

    遠東科大自辦夏令營,今年暑假一共8個梯次,發生意外的是第七梯次,活動第二天,當時正在做「酒精實驗」,就是要利用酒精的可燃性,把白糖和小蘇打粉加熱,會變成「扭動的黑蛇」,校方調查,發現是大學生隊輔倒太多酒精搞錯比例,導致2位孩童受傷,事前有投保意外險,會全額負擔醫藥費。
    2023/08/15 19:14
  • 嚇哭!夏令科學營實驗閃燃6歲、11歲學童30%灼傷

    台南遠東科大舉辦夏令科學營活動,傳出閃燃意外!中午12點多,78名學童們正在地下一樓進行白糖變黑蛇的實驗時,疑似倒了太多酒精,當場發生閃燃!造成2名學童被灼傷,分別是6歲及11歲男童,手臂、臉部,全身大約30%的面積燒燙傷,嚇哭了!
    2023/08/15 19:12
  • 好大!牡蠣挖出1公分天然珍珠 業者樂翻

    一名澎湖科大的實習生,日前在牡蠣養殖場挖出,直徑長達1公分的天然珍珠,珠寶業者預估售價可達2000到1萬元,因為牡蠣有珍珠,真的非常罕見,將這份禮物稱為「災後之珠」,準備舉辦義賣,成交金額將會全數捐贈做公益。
    2023/08/15 13:19
  • 賴清德訪巴拉圭與學生交流 續推台巴科大計畫:打造南美洲台灣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表示,台灣會與巴拉圭持續合作台巴科技大學計畫,協助巴拉圭栽培人才;他說,台巴科大學生是兩國合作重要橋梁,要協助巴拉圭打造為「南美洲的台灣」。
    2023/08/15 08:34
  • 超驚喜!捷運巧遇「素描大師」 搭2站秒作畫

    有台大學生日前在捷運上,遇到一名白髮男子,互看了幾眼,想不到對方把手中的畫冊轉過來,發現自己成了畫中的模特。事後也才知道,原來白髮男子是畫家陳鈞同,也是北科大前教授,在捷運作畫已經超過十年,每2分鐘就能畫好一幅,讓不少民眾直呼好想巧遇!
    2023/08/14 20:11
  • 跟進台大!台北大學「一學期減為16週」 教育部同意了

    國內大學目前大多採「一學期18週」制度,先前台大、台師大及台科大喊話推動「一學期16週」,台北大學近期也獲教育部同意,成為第4所將實施一學期16週的學校。校方對此表示,考量世界各主要大學每學期上課週數均低於18週,為與國際接軌,因此決定縮短學期時間,將課程進度縮減至16週內完成。
    2023/08/07 11:26
  • 4樓透天厝300萬就能入手!內行見「這關鍵」搖頭:要確定欸

    不少人將房產作為投資,近期有民眾好奇,某地區科大倒閉,附近透天都在低價出售,一間4樓透天僅300多萬就能入手,若隔間出租,鎖定租給移工與弱勢族群,「這樣有投報前景嗎?」
    2023/08/06 05:10
  • 白飯之亂怎解 老闆邀北科大「原班人馬」吃到飽

    前陣子,北科大資材營和熱炒店「白飯之亂」,吵得沸沸揚揚,前幾天熱炒店老闆在臉書說,將會在近期復業,今天(5日)老闆開直播,吸引上百人觀看,喊話學生可以原班人馬再回到店裡吃飯,要讓學生吃到飽,由他來請客,也說從頭到尾沒講學生錯;至於接下來店家何時開,他說將會離開現場管理職。
    2023/08/05 19:25
  • 白飯之亂有解? 熱炒老闆邀北科大生「原班人馬」:請吃到飽

    北科大資材營學生日前至北市大道創意快炒店用餐,因為白飯供應不及,學生在Google狂洗1星負評,引爆「白飯之亂」。原以為隨著熱炒店暫停營業,事件也跟著落幕,不過老闆今(5)日突在臉書開起直播,針對整件事情做說明、回應質疑,也坦言這次直播,主要是希望能和學生對話。
    2023/08/05 16:11
  • 「白飯之亂」最終章?熱炒店老闆預告爆大料:有怨有怒講清楚

    北科大資材營學生日前至北市大道創意快炒店用餐,因為白飯供應不及,學生在Google狂洗1星負評,引爆「白飯之亂」, 風波延燒數日,熱炒店老闆自7月16日停業不到1個月,8月2日深夜宣布復業,然而,老闆卻自曝退出管理職,震驚外界。對此,老闆今(5)日在臉書發文,預告將在下午3時30分開直播爆料,「學生們、討厭我的人們,記得關注我一下」。
    2023/08/05 12:29
  • 久等了!白飯之亂「熱炒店宣布復業」 網搶預約:該揪團了

    台北科技大學資訊與財經管理學系學生日前至大道創意快炒用餐,卻因為白飯供應不夠、吃不飽,到店家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意外引爆「白飯之亂」。整起事件延燒數日,輿論不斷,熱炒店老闆於7月16日突宣布無限期暫停營業,震驚外界,事隔半個月後,熱炒店粉專昨(2)日深夜發文表示即將復業。
    2023/08/03 08:45
  • 冰島關閉駐俄使館開先例 澄清未和俄國斷交

    冰島8月1日起暫停駐莫斯科大使館運作,是俄烏戰爭後,第一個採取這類行動的國家。
    2023/08/02 14:22
  • 「3碗白飯送炒羊肉」吃完不敢了!鄉民歪樓:北科大狂喜

    挑戰吃三碗白飯,就能免費送一盤炒羊肉!有民眾前往新北市三重一間炒羊肉專賣店,成功吃完三碗裝滿滿的白飯,並賺到一份老闆招待的炒羊肉,但吃到最後太撐投降,直呼「下次不敢了」。
    2023/07/29 17:38
  • 胡瓜《全能歌手》幕後功臣是他! 金牌製作人曝新計畫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的民視選秀節目《全能歌手》明(22)晚間8點正式開播,節目邀來金曲王牌製作人薛忠銘擔綱音樂總監,並與城市科大流行音樂事業系進行產學合作,薛忠銘表示,以過去幾檔選秀節目的經驗,觀察這幾年音樂圈發展趨勢改變,親自為參賽選手的選歌、教唱並教導參賽選手如何在舞台上展現,過程中也是訓練他們如何能成為一位「全能歌手」。
    2023/07/21 18:10
  • 大道熱炒店最後一夜訂位全滿!熟客送飲料打氣 老闆低調發聲

    北科大學生因不滿熱炒店來來不及補飯,集體刷1星負評引發「白飯之亂」,隨著爭論持續發酵,業者最終選擇道歉,並宣告16日起無限期暫停營業。而昨(15)日是最後一晚,讓許多熟客備感不捨,除了到店用餐,也替老闆加油打氣。
    2023/07/16 08:33
  • 出征跑錯棚!台科大無辜中槍 學生5星補血:我們沒吃白飯

    日前鬧得滿城風雨的「白飯之亂」,隨著店家宣布將無限期停業後逐漸落幕,但沒想到今(14日)又發生一起意外插曲,有網友欲到「北科大」刷1星負評,不料竟跑錯棚,使名稱相似的「台科大」遭到池魚之殃,對此,許多校友無奈表示,「就說白飯不是我們吃的齁,是忠孝東路那間啦」。
    2023/07/14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