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哭!夏令科學營實驗閃燃6歲、11歲學童30%灼傷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張立陵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20:45

台南遠東科大舉辦夏令科學營活動,傳出閃燃意外!中午12點多,78名學童們正在地下一樓進行白糖變黑蛇的實驗時,疑似倒了太多酒精,當場發生閃燃!造成2名學童被灼傷,分別是6歲及11歲男童,手臂、臉部,全身大約30%的面積燒燙傷,嚇哭了!

圖/TVBS

 
消防人員大舉出動,緊急趕到遠東科大,因為夏令營活動出意外,2名學童被灼傷!

11歲的男童,上手臂及臉部,全身27%遭灼傷,救護人員緊急為他沖水降溫;另外1名6歲男童,左手、後背、腰部,30%燒燙傷,2人都被緊急送醫救治!

目擊學童:「因為人家點火,他不知道點燃了(不小心碰到),然後有2個人受害,他們2個都哭了!」

 
學童們回想當時的情形,仍然心有餘悸!意外發生在中午12點多,校方舉辦科學營活動,當時參與的78名學童,就在地下一樓進行白糖變黑蛇的實驗時,疑似倒了太多酒精而發生閃燃!

圖/TVBS

學童緊急被疏散,火勢在10分鐘內撲滅!

遠東科大體育中心主任連惟昱:「科學實驗課,那我們本身的話是用砂糖、沙子,其實是要營造爆米花的一個感覺,剛好在倒的時候,就有人直接把酒精倒太多,造成閃燃!坐在旁邊的小朋友燒傷。」

新化消防分隊長張高祥:「可燃性液體太多,引起蒸氣濃度過濃,瞬間引火。」

圖/TVBS

學生們圍在實驗桌旁,當場閃燃,2名學童被燒傷,外套都被燒得捲曲變形,還好他們意識清楚,但全身30%被燒傷,飽受驚嚇與疼痛之外,未來恐怕還得歷經漫長的復健之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令科學營#實驗#閃燃#學童#灼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071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