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私自 結果共612筆

  • 缺錢?科大生私售停車證「打1折」 校方:調查中

    台南某間科技大學,傳出有學生自己複印學校停車證,私自販售,原本一張5百可以使用一年,但這名學生只賣50塊,還跟其他同學約在滑板場交易,校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目前已經掌握學生身份,打算以校規處置不會報警。
    2023/09/22 16:20
  • 網購零件! 玉里醫院醫師改造槍枝稱好玩

    衛福部玉里醫院驚傳,有醫生私自在網路上買模型槍跟零件,自己改造槍枝,被醫院員工爆料;上個月29日警方在網路巡邏發現,疑似有人在網路購買槍枝零件,並介入調查,確實在醫師宿舍搜出改造槍及工具,沒有查出有在醫院開槍,至於槍枝有沒有殺傷力,目前鑑定中。
    2023/09/20 13:09
  • 惡鄰訂製鞋櫃「包住電梯按鈕」 過來人絕招反制:讓他叫不敢

    各樓層樓梯間、共同走廊屬於公共空間,住戶不得私自據為己有。但近日卻有一名苦主抱怨,鄰居不僅占用公共空間,更自私的在電梯口訂製鞋櫃,逼迫同層住戶必須將手伸進櫃子內才能上下樓。超扯的畫面曝光後,網友也氣得大罵「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直接檢舉了,罰到他哭爹喊娘」。
    2023/09/12 17:30
  • 日本核廢水將排海! 陸怒轟「自私自利」急召見日大使

    中國外交部官網晚間發布,中國副外長孫衛東今(22日)召見日本駐中大使垂秀夫,就日方宣布24日將啟動福島核處理水排海提出「嚴正交涉」,並指日方若一意孤行,中國政府將「採取必要措施堅定維護」海洋環境和食品安全。
    2023/08/22 23:07
  • 老公前妻身材太好!她怒酸「車頭燈假的」挨告 超慘下場曝光

    新竹有一名李姓人妻因不滿丈夫的羅姓前妻,不但偷偷盜用對方照片、諷刺羅女傲人上圍「是假的」,甚至還將該照片當成大頭照,私自於交友平台辦帳號。羅女在得知李女的行徑後,氣憤地向新竹地院提告。此案經法官審理後,認定李女已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判處她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
    2023/08/11 10:58
  • 效仿福原愛!男子談離婚鬧失蹤竟遭逮捕 網怒轟:她更惡劣

    江宏傑日前飛往日本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控訴前妻福原愛有綁架行為,要求她履行日本法院判決並盡速歸還,同時已獲准申請強制執行,引發台、日、中三地關注。不過最近有名北海道男子和太太協調離婚事宜,卻出現私自帶走、搞失蹤的行為,太太立刻報警處理,該名男子不到1天被逮捕,此事引發日本網友熱議並比較,痛批「福原愛的做法更惡劣吧!」
    2023/08/09 14:01
  • 停車見「移走你上台唱」公告!高嘉瑜現身報名 3千人嚇壞勸退

    有一名網友日前在某停車場準備停車時,意外發現許多停車格皆放了貼有「演藝人員停車位,切勿私自移走~要不然你給我上去唱」字樣的三角錐,令廣大網友們看了大笑不已。值得一提的是,立委高嘉瑜在看到這張照片後,也現身報名「馬上到」,不料卻被網友們瘋狂勸退。
    2023/08/05 09:02
  • 四叉貓爆江和樹偷用民眾手機洗讚!江和樹:都有詢問

    網紅四叉貓在臉書po文,表示近期接到民眾投訴,指控台中市議員江和樹,假藉活動名義,私自操作民眾手機幫自己粉絲頁點讚,對此,江和樹強調都有經過民眾同意。
    2023/08/03 20:46
  • 靶場試槍Po網! 男偷走「2顆子彈」遭警搜索

    台中一名男子平時愛好生存遊戲,在前往合法靶場打靶後,竟偷走兩顆未使用的霰彈槍子彈,私自藏在家中,由於他常在網路上Po試槍影片,被警方盯上前往搜索,除了查獲多把違法槍枝之外,還發現他有改造工具,曾嘗試改造槍枝,幸好技術不足,沒改成功。
    2023/08/03 12:21
  • 伴手禮帶回台不可私自賣! 他售保健食品「遭罰18萬」

    假期跟親朋好友出國旅遊,在旅遊時,民眾常購買一些伴手禮回味美好旅遊時光。不過,從國外帶回食品是有規定的,除非是輸入食品非供販售,且符合下列2情形才可帶入;另外,若帶回食品私自販售,可處新台幣3萬到300萬元罰鍰。
    2023/08/02 15:31
  • 闖空門甫得手被警逮 想落跑遭噴辣椒水壓制

    在新北市瑞芳23日下午5點多,發生一起竊賊闖空門事件,40歲曾姓嫌犯走路經過中藥行,發現店內沒人,再加上側門沒有完全上鎖,私自闖入偷了4600元,被巡邏員警逮正著,最後噴辣椒水制伏,而桃園一處社區也遭竊賊入侵,剪斷並偷走價值5萬元的電線,害社區停電,1天半時間無電可使用。
    2023/07/25 19:45
  • 江國賓成反派專業戶 女兒「見他就躲」嚇喊:覺得爸爸很壞

    江國賓在三立八點檔《天道》中飾演狡詐的「陳長勝」,為了復仇大計,控制養女陳珮騏,甚至要手下性侵她。江國賓表示角色是自私自利、只愛自己的人,「我覺得每個人都一樣,人都是自私的,最終還是為自己。」明(20)日將播出最新發展劇情,江國賓、陳珮騏為當年設計性侵一事反目對質,江國賓在陳珮騏面前上演自捅冰鑿的戲碼,場面相當激烈。
    2023/07/19 14:23
  • 私自進口陸製口罩上網賣!民眾黨中央委員遭訴 本人發聲

    民眾黨中央委員、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凱鈞,在全台疫情嚴峻,及九合一大選期間,因涉嫌進口中國大陸製醫用口罩,未經許可即涉嫌在網路上販售,經買家檢舉後由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及北市衛生局查辦;台北地檢署也依違反《藥事法》等罪將其起訴。對此,張凱鈞發聲回應了。
    2023/07/11 11:36
  • 巨石強佔!遠雄天水園地標 塗掉字擺外埔漁港

    遠雄集團在苗栗的天水園,因為竊占國有保安林,拆遷還地,但是最近民眾卻發現,天水園兩顆大石頭,擺在外埔漁港停車場,用水泥蓋掉石頭上面的字,縣府表示,已經擺放超過三年,但是查不到申請資料,私自擺放違反漁港法,也涉及侵占。
    2023/07/08 12:06
  • 怎不知情? 把「部落慶典」當商品賣引不滿

    花蓮鳳林鎮上一間飯店業者,這個月19日,推出「部落慶典」旅遊專案,事前沒有跟部落討論,私自將慶典當作商品買賣,引起部落長者不滿,業者隔天下架廣告,試圖止血,不過仍無法平息怒火,部落要求業者,7月20日要登門道歉。
    2023/06/28 15:59
  • 感冒藥含巴比妥?小兒神經科醫提3論點轟「胡說八道、推卸責任」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而有醫師提到某些腸胃藥、感冒藥可能含巴比妥成分,對此,就有醫師在臉書駁斥此說法,小兒神經科醫師蔡文心在臉書提到,有老師辯稱是家長請託代餵藥,否認有私自擅用藥物,甚至有人宣稱腸胃藥及感冒藥中有類似成分,孩子體內才能被檢驗出來,「這些言論完全是推卸責任,胡說八道。」強調孩子體內即使只有驗出極低濃度,如目前有家長提供的實驗室檢測數據結果巴比妥濃度1-2 μg/mL,都是曾經服用相關藥物的佐證。
    2023/06/12 13:49
  • 影音/兒私自賣車35萬全花光! 媽怒槓老闆:我是受害者

     
    2023/06/09 12:46
  • 壽山浪犬多!愛狗人士私餵、跳蚤肆虐 孩童被咬成「紅豆冰」

    高雄壽山周圍,不少學生只要上戶外課,就容易被跳蚤咬到滿身包,腳變成「紅豆冰」,肚子還留下疤痕,讓家長看了很心疼。當地里長說,是因為流浪狗趴趴走,跑進校園裡傳播跳蚤,即使定期清消、誘捕犬隻,還是發現有愛狗人士在路邊灑狗飼料,私自餵養浪犬。
    2023/06/08 19:14
  • 萬一卡住怎麼辦?男鑽回收箱私自拿取舊衣物 恐觸法

    高雄市脊髓損失協會設置在路邊的舊衣回收箱,竟然遭人攀爬侵入,拿走了民眾捐贈的舊衣物,由於這回收箱比人還高,萬一卡裡頭或掉了進去,真的十分危險,此外,這些舊衣物整理後販售,是協會的重要收入,公然拿取,恐怕也會對需要援助的傷友造成影響,協會特別張貼公告警示!
    2023/06/01 18:42
  • 濕衣服碰到電線!他在家曬衣觸電 家屬急拉人「全遭電死」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意外,一名男子在曬衣服時不慎觸電,一旁的妻子急岳母見狀急忙上前想救人,卻不慎在觸碰到男子後連帶觸電倒地,是鄰居聽見聲響外出查看,才趕忙協助救援並將3人送醫,只可惜3人仍是不治身亡;而事後經過調查也發現,由於電路並沒有故障的情況,不排除這起悲劇事故是由於民眾私自接電所導致。
    2023/05/16 17:01
  • 傻眼!閒置透天厝「水電費暴增」一看驚覺竟遭人換鎖出租

    台北市一名鄭姓女子疑似發現松山區塔悠路巷弄內有一處透天厝長期閒置,沒有人進出,竟私自將大門換鎖,以「二房東」的身分對外招租。而屋主發現水電費忽然暴漲,驚覺有異,鄰居見有不明人士頻繁出入,還問屋主是否「有出租房子」,嚇得她趕緊到場察看,這才發現房子遭鄭女竊佔,氣得提告。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依法將鄭姓女子起訴。
    2023/05/15 15:23
  • 這款魔芋爽吃了真的爽?騎士遇盤查零食掉滿地 警一撿有毒

    知名大陸製零嘴「魔芋爽」是不少民眾的最愛,因在台灣沒有製造商,不少網拍賣家或是夜市小販都會私自進口販售,今年更和「螺螄粉」一同被經濟部列為需下架商品,沒想到竟有嫌犯把腦筋動到這裡!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改裝機車左右搖晃,依規定盤查騎士,他卻在慌亂中把口袋內的「魔芋爽」掉落在地,員警當時想幫忙撿,騎士卻急著伸手,果然員警拿起來搖一搖,發現裡面這不是零食而是毒咖啡包。
    2023/04/29 17:46
  • 擋我財路!駕駛違停 水果攤商出奇招反制

    這私自移動好嗎?彰化二林附近的黃昏市場,27日有駕駛開著保時捷跑車,臨停在一處轉角,沒注意到擋到旁邊水果攤,人就離開,結果被水果攤老闆,出奇招反制,拿自家水果卡住四個輪胎。
    2023/04/28 13:12
  • 台灣何時淪行人地獄?鄉民狠揭「是交通地獄」:自私自利

    台灣交通事故層出不窮,還被國際冠上「行人地獄」的罵名,並掀起民眾不滿。對此,有網友近日就直言,「台灣何時變行人地獄?」他認為,不只行人地獄,同時也是機車地獄、汽車地獄,「台灣人民素質就是這樣」,還說台灣人大多都自私自利。
    2023/04/20 15:22
  • 大逆轉!澎湖百年蟒龍桌失竊 竟是主委調包運本島

    澎湖西嶼鄉合界村的威揚宮,有一張近百年歷史的蟒龍桌,今年2月有信徒發現,高雄某家古董店的粉絲專頁,PO出修復中的蟒龍桌相當眼熟,廟方才驚覺桌子被人調包,向警方報案。如今經過2的多月的調查,案情居然大逆轉,竟是該宮廟的楊姓主委,未經委員同意,私自將蟒龍桌運到高雄,請業者修復,該名楊姓主委涉及竊盜、業務侵占,報案人便嫌疑人遭警方送辦。
    2023/04/19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