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購零件! 玉里醫院醫師改造槍枝稱好玩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高志宏 顏聖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3:09

衛福部玉里醫院驚傳,有醫生私自在網路上買模型槍跟零件,自己改造槍枝,被醫院員工爆料;上個月29日警方在網路巡邏發現,疑似有人在網路購買槍枝零件,並介入調查,確實在醫師宿舍搜出改造槍及工具,沒有查出有在醫院開槍,至於槍枝有沒有殺傷力,目前鑑定中。

圖/TVBS

 
一字排開,擺滿槍枝改造工具這個場景竟然出現在醫院。

衛福部玉里醫院驚傳有醫生私自在網路上買手槍跟零件自己改造槍枝也被醫院員工爆料,稱「醫生私藏槍械」還疑似在醫院內聽到槍聲,消息一出人心惶惶。

明明是救人的場所卻出現槍械,上個月29日警方是在網路巡邏發現,疑似有人在網路購買槍枝零件介入調查,表示院方不僅不積極處理還請員工噤聲,被痛批管理能力有問題。

 
其他民眾:「這樣子是不行的啦,怎麼可以包庇呢?現在的官還有敢包庇的啊。」

圖/TVBS

邵姓醫師涉嫌在醫院宿舍改造槍枝,警方到他的辦公室宿舍及車輛確實搜出改造手槍及工具,目前無查出有在醫院開槍也已經將槍枝刑事局鑑定,要確認有沒有殺傷力。

據了解這名邵姓醫師表示,從4個月前開始就會在網路上買模型槍跟工具,自己改槍單純覺得好玩。

花蓮地檢主任檢察官蔡勝浩:「經搜索也查扣一隻疑似具殺傷力的槍枝,那後續該槍枝是否具有殺傷力是否違反槍炮彈藥管制條例,這部分還在偵查中。」

圖/TVBS

針對這件事衛福部玉里醫院聲明,整個案件已經進入司法調查的階段院方全力配合而針對醫師違反宿舍管理規定已經依規定辦理,並且在7日完成行政懲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玉里醫院#改造槍枝#網購#模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06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