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錢?科大生私售停車證「打1折」 校方:調查中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6:20

台南某間科技大學,傳出有學生自己複印學校停車證,私自販售,原本一張5百可以使用一年,但這名學生只賣50塊,還跟其他同學約在滑板場交易,校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目前已經掌握學生身份,打算以校規處置不會報警。

圖/TVBS

 
大學生騎車進校門沒柵欄,認的是這張停車證,圓形貼紙,必須向學校認購,一年繳5百,但卻傳出有學生突發奇想自己印來賣。

想趁機賺一波,熱騰騰40張停車證出爐,學生PO上網,寫著今晚7點,滑板場準時發售,這一張只賣50塊銅板價,與學校賣的,價差高達10倍。

其他同校大學生vs.記者:「就是這是犯法的行為!(這種行為你覺得?)不可取!」

 
圖/TVBS

其他同校大學生vs.記者:「本來就不行了吧(你們這裡附近,會很難停車嗎?機車來講的話)很難停啊!」

記者vs.其他同校大學生:「像你們進去的話,停車場的位置多嗎?不多!」

車位不好停,有騎車的幾乎都會乖乖買停車證,位在台南市永康區的這所科技大學,校方設置3座停車場,總共4千多個車位,但全校總共有1萬多名學生,因此就算辦了停車證,也不一定停得到位置,不過私自販售停車證,仍是違法行為,校方獲報後,已經展開調查,目前已掌握涉案學生的身份。

圖/TVBS

當事科大主秘汪輝明:「學校還是會先處以輔導的角度,之後我們會依規定來辦理。(目前了解還沒賣出去?)這目前還在調查中。」

違法的停車證,是否已流入校園,還是未知數,校方給這名學生機會,不打算報警,但還是會依校規懲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科大#學生#私自販售#停車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1

0.8077

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