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誰?國一女遭陌生男盤查 嚇壞哭找母


發佈時間:2023/09/20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3:04

日前有學生聚集在文山區景華公園聊天,沒想到卻突然遭到三名陌生男子盤查詢問姓名,被反問身分時,他們說是少年隊警察,卻不願提供證件,其中一名女學生嚇得打電話求助,家長接獲後急忙報案,不過到了派出所才發現,原來三人真的是警察,讓家長好傻眼。

圖/TVBS

 
晚上九點多一輛銀色休旅車從公園離開,他們被控訴在公園,威脅青少年。

記者蘇珮語:「當時這四名學生就在這處公園裡面聚集聊天,沒想到竟然遭到少年隊的員警盤查,但這幾名員警不只不出示自己的證件,甚至還不斷逼問學生的身分,嚇得他們趕緊通知家長。」

18日晚上九點半,3名男子到文山區景華公園,要盤查列管個案,看見四名學生就站在附近,因此上前盤查,其中一名少年急忙詢問對方身分,儘管三名男子強調,是少年隊警察,卻不願意出示證件,甚至還說如果不配合,就會通知學校,嚇得其中一名少女趕緊視訊媽媽,當下急得都哭了,母親見狀急忙報警。

 
圖/TVBS

當事人媽媽:「想說妳們該回來了,結果我女兒就打電話給我,她就很害怕的跟我說,媽媽剛剛有幾個中年男子,靠我們靠得很近就問我們名字。」

孩子當下急得都快哭了,媽媽報警後,派出所員警趕到現場,但三名自稱是少年隊的警察早已離開,便把四名學生,都帶回派出所指認身分。

當事人媽媽:「今天隨便一個人在路上盤查你,問你說你叫什麼名字,然後你是誰,我是警察,我也沒有出示證件,請問這是對的嗎,(女兒)警察局看到我的時候是大哭的,其實在電話裡面打給我的時候,在公園打電話的時候已經哭了,是很害怕說我再也不要來景華公園了,我好害怕喔。」

圖/TVBS

到了派出所員警們也打電話到少年隊確認,沒想到竟然真的是警察,儘管確定是員警執勤,但二話不說沒給身分,就威脅學生也讓孩子們都嚇壞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姓名#盤查#身分#學生#陌生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945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