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違停11人聚集 有明仁成員警先盤查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20:33

新北市三峽警方,日前在一間超商前,看到一輛違停轎車,上前盤查時,除了開出罰單之外,還找到一把刀,過程中還發現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害怕他們聚集要去滋事,立刻全面調查,原來,嫌犯先前在板橋一間KTV打架,由於大數據資料庫都共用,立刻通報各分局提前預防。

圖/TVBS

 
員警巡邏,發現路口這群人怪怪的。

員警vs.車主:「車你的喔,對啊,是你開的嗎?我翻一下翻一下,可以齁,翻啊翻啊,我剛剛就同意讓你翻啊,啊這支刀子是誰的。」

這輛車沒有靠右側停車,大喇喇的就在路中,員警上前盤查,發現車內藏有違禁品。

 
員警vs.車主:「工地切軟管的,我們切那個軟管頭的啊,它是違禁品,你們要沒收好不好,這怎麼看,都不像切軟管頭的啊。」

車主被發現有刀,還一度想狡辯,但警察怎麼可能相信,事發在新北市三峽,事後了解,這群人原本是騎好幾輛機車,大家相約在超商前,準備搭乘兩輛車離去,結果遇上員警盤查,原因就是這當中有熟面孔

圖/TVBS

就是三峽竹聯幫明仁會的成員,經常進出警局 這回才會被警方鎖定。

記者吳欣晏:「發現轄區的治安人口,在深夜聚集,警方為了要查清楚他們可能要去的地方,就會把他們涉入的案件,全部查一遍,其中這名竹聯幫明仁會的成員就被查出來,他曾經在板橋的這間KTV和別人大打出手。」

圖/TVBS

當初因為朋友和對方,因為感情問題他被叫來助陣一上前,二話不說先打再說,最後遭到警方逮住,三峽警方這回就怕深夜聚集,是為了尋仇才會清查,同時通知板橋分局要提前預防,達成治安的區域聯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停#三峽#盤查#明仁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11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