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黑!明仁會插旗基隆 堂口高掛:說到做到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2:49

埋伏調查3個多月,掃蕩堂口。基隆警方日前接獲通報,竹聯幫明仁會到基隆設立堂口,涉嫌經營網路博弈等非法事業,員警12號持搜索票上門,屋內偽裝成ㄧ般公司,掛上匾額「說到做到」、「基業昌隆」,8名嫌犯之中還有5名詐欺、傷害等罪通緝犯,網路博弈電腦主機設備、刀械等物品,也都一併查獲。

衝進租屋處,將人一一制伏。

 

員警:「不要動,來手給我,全部趴下。」

好幾名黑衣男子雙手上銬被壓制在地動彈不得,員警拿出工具撬開其他房門,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搜索。

原來警方3個月前接獲情報,竹聯幫明仁會將插旗基隆成立新堂口,涉嫌經營網路博弈和毒品販賣立刻成立專案小組,掌握線索埋伏調查。
 

圖/TVBS

基隆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沈瑞坤:「發現他的不法處所,在我們七堵區的百福社區,那也順利的在昨天向基隆地方法院申請到搜索票,並發動來查緝。」

見時機成熟,12日員警突擊堂口屋內牆上,竟然高掛2塊匾額寫著「說到做到、基業昌隆」,致贈抬頭基隆公司,其實就是明仁會基隆分會據點。

員警逮捕何姓等8名嫌犯,其中5名男子還是詐欺、傷害、毒品等通緝犯。

圖/TVBS

另外還查扣10台網路博弈電腦主機、硬碟等設備,15支武士刀、開山刀等刀械,以及300公克的第三級毒品K他命和毒咖啡包。

犯嫌坦承經營線上賭博卻否認販賣毒品,堅稱都是自己使用,警方目前依毒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賭博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後續也將持續向上溯源,嫌犯偽裝成一般公司堂口高掛匾額說到做到,最後還是被警方破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掃黑#明仁會#堂口#基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54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