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聯明仁會遭掃蕩 堂口組合屋「夷為平地」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20:50

日前竹聯幫明仁會高調辦春酒遭到掃蕩,其中兩名分會的副會長,涉及吸毒及暴力脅迫,據點內二十人通通遭到逮捕,堂口組合屋經過市府確認是違建,警方以第三方警政方式,強勢拆除。

圖/TVBS

 
警方vs.嫌犯:「不要過來不要湊過來你要幹嘛,後退靠牆靠牆啦,有給你講話的權利嗎?」

大批警力把一群年輕男子通通壓制在地,原本的囂張氣焰全都沒了,他們就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平時吸毒開趴樣樣來。

圖/TVBS

員警冒著大雨到堂口內逮人,今年三月明仁會在台北高調辦春酒,在第二波掃黑行動中,分別在四月逮捕,三峽分會的陳姓副會長,甚至發現他出獄後還繼續操控小弟為非作歹,噴辣椒水到處犯案,還到對方家中施暴,警方五月底再度出擊,鎖定簡姓前副會長,並搜出大量毒品,K他命還有刀械武器,最後在堂口抓了28人,還因為人太多,得用警用巴士帶回偵辦。
 

聚集在組合屋前,這就是明仁會在三峽的堂口,現在已經被夷為平地,因為這處據點,屬於治安顧慮的營業場所,用第三方警政的方式,只要有行政不法違規,就能執行罰鍰或是拆除作業,而堂口的組合屋因為屬於違建,所以得優先拆除。

圖/TVBS

附近居民:「真的吵到都睡不著,為了這個還換氣密窗,要上班小孩也要讀書啊,(拆後)好多了,只要老百姓都會怕那種(堂口)你懂嗎,他們都一大群。」

原本堂口都會飄出燒塑膠味道,甚至還有噪音讓住戶根本睡不著覺,這回屋主自行拆違建,再交給政府查核,也還給民眾安靜空間。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明仁會#竹聯幫#堂口#組合屋#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315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