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斬草除根!明仁堂涉多起暴力事件 警把三峽堂口夷為平地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4:59
明仁會堂口被拆除。(圖/TVBS)
明仁會堂口被拆除。(圖/TVBS)

日前新北市三峽警分局掌握明仁會三峽分會幫眾為非作歹,涉及多起暴力事件,分別發動二波搜索,將其前後任副會長及多名小弟拘提到案,查扣毒品、棍棒、刀械等違禁物。今(15)日上午,警方「斬草除根」,結合市府公安稽查小組運用第三方警政,將明仁會平日吸收幫眾的組合屋堂口直接夷為平地。

幫派分子時常聚集鐵皮屋。(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才出門上班!蘆洲5樓住家突失火 濃煙狂竄

三峽警方二波的掃黑行動,分別是在今年4月及5月底,明仁會三峽分會陳姓副會長,操縱旗下幫眾為非作歹,犯下多起暴力事件,為了招募更多小弟加入明仁會,不少發恐嚇傳單,還噴灑辣椒水、拳腳相向,導致遍體鱗傷。另外有名被害人則因和陳男有毒品糾紛,就被嗆聲砍死,施暴逼著逃往土城的靈骨塔墓園,共6人遭警方逮捕。

警方二次掃蕩堂明仁會。(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這技術!機車路口擦撞 男「丟車小跑步」化解摔車
 

而簡姓前副會長,則是利用被害人賭博狂輸150萬元後,叫小弟將人擄走,恐嚇被害人母親追討賭債。三峽警方掌握情資後在民族街會堂口,查獲20多名的年輕人,最小的還在念國中。現場搜出大量K他命、毒咖啡包、折疊刀,涉案28人統統被警用巴士載回警局查辦。

警方結合第三方警政拆屋。(圖/TVBS)

更多新聞:萌毛孩在這!新北警犬退休開放領養 剩「多吉」還沒找到家

過去違法的職業賭場、色情場所、毒品工廠及幫派據點,查緝後變更名稱或更換負責人後,常在原址死灰復。三峽分局指出,市府推動「第三方警政」針對易滋生犯罪及有治安顧慮的營業場所,結合各局處對其行政不法違規,執行罰鍰、停業、歇業、撤照及拆除等行政干預措施,這回三峽明仁會堂口被提報公安稽查小組,經拆查大隊認定後,迅速拆除,不容黑道依附寄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三峽#明仁會#堂口#第三方警政#平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75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