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在清朝?雲林某校否認禁染髮生上台領獎 學生打臉:校長有說過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1:34
某國中傳染髮畢業生不得上台領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某國中傳染髮畢業生不得上台領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前雲林縣的一所國中傳出「髮禁」風波,該校校長在朝會時,提出「染髮可視為藥物濫用」,若畢業生有染髮情形,則不能在畢業典禮上台領獎,引起一陣熱烈討論,對此,該校澄清,並無禁止有染髮學生不可上台領獎的事情。不過有畢業生受訪,表示校長「確實有說過」,還把當時有染髮的學生請下台。

該校於澄清無禁止染髮學生上台領獎。(圖/TVBS)

 
昨(14)該國中出面發表聲明,澄清校內「並無髮禁」,平時以便服為主,也無服裝儀容檢查,一切皆照教育部規定辦理;對於校長在朝會時提及染髮是「藥物濫用」,當時是在宣導身體自主權的內涵,為必需對自己的身體負管理和保護的義務,提及染劑可能對15歲以下學子有傷身的疑慮,「就如同藥物會對身體造成傷害」,並非說染髮是藥物濫用,此部分應是傳達訊息有誤。

該校於昨日發布聲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該校學生透露,表示當時自己也有獲獎,當時有多位學生上台(畢典預演)要領獎,其中幾位有染頭髮的學生竟然被請下台,讓他們當場傻眼,也不清楚為什麼,只知道是「校長說的」,後來有染頭髮的學生都被叫過去,因為昨天自己不在,所以不清楚被叫過去說什麼,但昨天校長有特別澄清該事件,應該是因為新聞報出來,後來跟學生說染髮又可以上台領獎,但是他(校長)一開始「確實有講」染髮不得上台領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畢業#染髮#國中#高中#同學#打臉#領獎#清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0957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