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閒置透天厝「水電費暴增」一看驚覺竟遭人換鎖出租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5:23
女子自稱「二房東」出租他人透天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自稱「二房東」出租他人透天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一名鄭姓女子疑似發現松山區塔悠路巷弄內有一處透天厝長期閒置,沒有人進出,竟私自將大門換鎖,以「二房東」的身分對外招租。而屋主發現水電費忽然暴漲,驚覺有異,鄰居見有不明人士頻繁出入,還問屋主是否「有出租房子」,嚇得她趕緊到場察看,這才發現房子遭鄭女竊佔,氣得提告。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依法將鄭姓女子起訴。

更多新聞:一人製毒一人改槍!毒品分裝場尬小型軍火庫 台南2男遭逮

 

據了解,事發在去年10月,61歲的周姓女屋主因發現其名下一處位於塔悠路巷內的閒置透天厝,水電費突然暴增,又接到鄰居來電表示常常看到有不明人士進出房子,詢問她是否有出租。周姓女屋主驚覺有異,趕緊到現場查看,赫然發現自家的房子內,竟然住了不認識的陌生人,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指稱房子遭到竊佔。

更多新聞:左轉燈疑未亮!男駕駛路口迴轉碰撞直行車 2車頭全爛

轄區警方先是循線找到住在透天厝的57歲蔣姓男子,鄭男表示自己有和45歲的鄭姓女子「簽訂租賃契約」才入住,後續員警又約談鄭女,鄭女則表示去年6月,她和一名「周先生」,簽訂租賃契約才又轉租給蔣男,但她和「周先生」當初簽訂的契約已遺失,無法查證,只能提供手機號碼。怎料員警撥打過去,卻是一名杜姓男子接聽,杜男強調自己完全不知情、也根本不認識鄭姓女子。
 

更多新聞:分手費喬不攏!女遭男擄毆「牙齒斷、頭出血」警攻堅救人

案件移送台北地檢署偵查,檢警發現鄭女疑似因發現該透天厝長期無人居住,便找來鎖匠換鎖,以「二房東」身分招租,原先每月出金2萬元,但「預付」半年就能降為每月1.5萬元,藉此吸引房客上門,簽約後就搬入居住。怎料,透天厝的水電費帳單,寄到周姓屋主手上,這才發現鄭女涉案。檢方認為鄭女無法提供取得房屋使用權的任何證明,依竊佔罪將人起訴,而房客則依契約住滿半年才搬離。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松山區#水電費#換鎖#出租#二房東#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2

0.1538

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