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費喬不攏!女遭男擄毆「牙齒斷、頭出血」警攻堅救人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2:19
賴女遭前男友攻擊。(圖/TVBS)
賴女遭前男友攻擊。(圖/TVBS)

昨(14)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擄人糾紛,一名女子因分手費和前男友發生債務糾紛,竟然當街被前男友駕車擄走,過程中還持棍棒毆打,造成女子頭部出血、牙齒斷裂。轄區新店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擴大調閱監視器,於當日下午2時許順利在永和區某間旅社逮捕3名犯嫌並且救出肉票。

賴女遭強擄上車。(圖/TVBS)

 
更多新聞:左轉燈疑未亮!男駕駛路口迴轉碰撞直行車 2車頭全爛

據了解,42歲的賴姓女子與43歲的陳姓男子原先是男女朋友,2人分手之後賴姓女子拿走陳男的錢,賴女坦承只拿了9萬,但陳男認為賴女拿走了30萬,多次試圖聯繫賴女喬債,卻根本找嘸人,盛怒之下竟夥同45歲宋姓男子、34歲郭姓男子,強行將賴姓女子擄走。

車上有被害人血跡。(圖/TVBS)

更多新聞:耳根超硬!翁堅持花20萬買泰達幣 警勸不了趁面交抓車手
 

昨日上午8時許,賴女搭乘32歲劉姓男友人的車輛來到新北市新店區新和街上找朋友拿衣服,結果賴女一下車就被陳姓前男友、宋姓男子持棍棒攻擊毆打,強擄上車,由郭姓男子開車將人載往中和地區。

犯嫌車輛開抵現場。(圖/TVBS)

更多新聞:網路發文「被割喉縫27針」 警火速約談女子戳謊送辦

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相關監視器追查,發現犯嫌3人還故意更換作案車輛,曾前往新店區某汽車旅館,又再轉往永和區竹林路某旅社。員警調閱諸多影像,終於於當日下午2時許,在永和某旅社查緝3人到案,並且順利救出遭囚禁的賴姓女子。

3嫌遭警方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北市信義區7旬婦「4樓墜2樓遮雨棚」 疑未帶鑰匙爬窗失足

賴女遭強擄、毆打,導致頭部撕裂傷出血、牙齒斷裂、臉部挫傷等明顯傷勢,幸好意識清醒,目前已經送往醫院治療,住院觀察中。全案經警詢後,將陳、宋、郭等3嫌依涉殺人未遂、妨害自由、恐嚇及傷害等罪嫌隨案移送台北地檢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新店#分手#債務#擄人#毆打#前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79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