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私自 結果共612筆

  • 心情不好?禁停紅標線「歪七扭八」 施工人員自首:我畫的

    近日,用路人經過高雄鳳山的明學路,馬路旁劃設的禁停紅標線,就像喝醉酒走路一般,歪七扭八,追查之下,原來是委外的施工人員私自劃設,該路段規畫停車格位,但車子停一整排,無法順利進行畫停車格,才臨時想出畫紅線的辦法,讓用路人避開停放車輛,只是這行為已經觸法。
    2023/04/19 13:40
  • 超「兇」女荷官真人發牌! 警搗破地下賭場逮11賭客

    新北市中和警方日前接獲可靠情資,指稱中和區中山路二段疑似有不肖業者私自經營非法德州撲克賭場,對外還宣傳「美女荷官」陪玩,吸引不少賭客上門。警方連日蒐證、追查後日前上門攻堅查緝,當場逮捕28歲陳姓負責人,其中22歲黃姓女荷官身穿低胸上衣,傲人身材相當吸睛,也讓在座多名男賭客「大飽眼福」,事後警方也將現場11名賭客全部帶回偵辦。
    2023/04/08 10:28
  • 快篩自畫2條線、偽造確診通知 陸軍天兵想「騙假」遭判刑

    在陸軍機械化步兵第269旅當兵的21歲陳姓一兵,去年5月間,因為不想收假回營區,竟私自將快篩試劑上畫上2條紅線,再用修圖軟體將PCR陰性報告改成陽性,藉此騙取休假。新北地院合議庭審酌陳男犯案後已被汰除,依違反陸海空軍刑法判刑1年、緩刑3年,必須提供140小時義務勞務。
    2023/04/06 15:23
  • 租約還沒到!房東硬要「帶人看房」 北漂妹嘆:有沒有救

    租約還沒到期,房東可以私自帶人看房嗎?有女大生抱怨,自己北漂租屋,但租約還沒到期,房東告知「陸續會帶人看房」,態度還很強硬,讓她很困擾,也不知道有什麼辦法能拒絕。
    2023/03/30 23:42
  • 便服穿短褲裙 國中主任酸「明星穿養眼你們礙眼」

    北市建成國中有學生爆料,在便服日穿短裙短褲,主任竟然在朝會公開酸學生,不要在學校穿的很暴露,明星穿這樣是養眼,你們穿卻是礙眼,引發學生不滿,對此校方坦言用詞不當,但也強調絕非私自訓話,主任是擔心學生曝光才會提醒,未來會在管教上更留意說法。
    2023/03/29 19:59
  • 汪小菲幫母回擊!前員工曝「他罵張蘭錄音」 威脅再爆張穎穎的事

    汪小菲與前妻大S官司才剛吃敗仗,正忙著再上訴,怎料,母親張蘭昨(28)日遭陸媒爆料,麻六紀直播團隊集體棄職,帶頭者孟賀更怒揭張蘭拖欠薪水,不過張蘭則立馬回擊,透露孟賀毀約,私自賣其他商品圖利,連兒子汪小菲也嗆實際是孟賀不給員工薪資。如今戰火再升級,孟賀直播曝光汪小菲大罵張蘭的錄音檔,還威脅汪小菲最好先查證,否則會揭穿他與張穎穎的事。
    2023/03/29 14:48
  • 網購"這款"減肥藥恐傷身.挨罰! 食藥署:擅輸入最重關10年、罰1億

    食藥署在「食藥膨風廣告專區」最新公布,查獲3件境外業者私自販售減肥藥「Xenical(羅鮮子)膠囊」,且IP位置來自中國大陸和美國,食藥署也表示,若擅自輸入、販售,可依《藥事法》處10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1億元以下罰金。
    2023/03/25 12:10
  • 薔薔認了「私密照外流」!前男友幕後搞鬼 感嘆太笨:自願拍的

    女星薔薔(林嘉凌)的個性相當直接,也不避諱談論私人感情故事,常以自身經驗讓別人當作借鏡,奉勸女孩們的眼睛要放亮點。先前她就在談話節目《我就問你正常嗎》中透露,過去和某任男友提分手,結果對方不甘心,對她死纏爛打外,還私自散佈薔薔的私密照,讓她相當無言。
    2023/03/25 07:13
  • 車牌貼白膠!「EF、PR」分不清 網一看怒了:缺德

    私自變造車牌是違法行為。少數民眾為了違規時規避法律責任,可能會將車牌塗黑,或是遮住,好讓警察找不到車主。近日有網友就發現,路上一輛機車的車牌英文字母,被貼上白色膠帶,讓人分不清究竟是哪幾個字母。此舉被公布後,大批網友就怒指,「缺德欸」、「這是違法行為,不要學」。
    2023/03/10 13:27
  • 不只有惡房東!有些房客也很可怕 「欠租、轉分租、囤危險物、搞破壞」一招制裁

    房東在出租房屋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一兩次租霸。許多房東遇到房客「長期欠租」、「未經同意私自轉租或分租」、「在租屋處囤放危險爆裂物」、「未經同意進行裝修或惡意破壞房屋」等問題,會來崔媽媽申請法律諮詢,想了解如何順利擺脫租霸。
    2023/03/08 15:46
  • 又有軍人賣私槍!6萬5附慶記 陸戰隊軍人面交遭女警撂倒

    繼空軍,高雄左營海軍陸戰隊也傳出志願役軍人,因私自買賣槍械被逮,一名徐姓士兵日前在網路上散佈販賣槍枝的訊息,引來屏東枋寮警方注意,員警喬裝成賣家,以6萬5千元買下槍枝,約好面交,徐男到場驚覺被埋伏,拔腿狂奔,當場被一名女警撂倒,同行的鄧姓友人也隨即遭到壓制。警方查扣槍枝和20發子彈,訊後法送辦,軍方也依規定將徐姓軍人汰除。
    2023/02/27 10:12
  • 危險! 山友私架「尖銳角鋼」攀爬恐傷 林務局拆除

    不少民眾都喜歡挑戰各座山林,台北南港山系,四獸山周遭,有山友私自在自行開發的步道,以「角鋼」架設護欄及梯子,方便大家攀爬,但因為它的穩定度、以及邊角尖銳,安全性有疑慮,林務局今天(22日)下午派人清除,其實,像是這樣直接架設欄杆,已經違反森林法,最高可處5年有期徒刑
    2023/02/22 19:20
  • 700萬「減脂機」被山寨 取締雙北3醫美診所

    來自英國的品牌「BTL減脂機」,主打躺著就能減脂增肌,一台機器要價700萬,不過卻有醫美診所,私自進口中國大陸的山寨版,一台才10萬元,療程費更只要五分之一,雙北共三間診所遭到警方取締,違反了藥事法和醫療器材法。
    2023/02/21 15:03
  • 夏玉順「那張嘴」非首度說謊!知名經紀人再爆1事:無言

    一代巨星劉文正遭到資深經紀人夏玉順「賜死」一事,引發各界熱議,如今夏玉順的昔日黑歷史,也頻頻浮上檯面。知名經紀人陳孝志昨(16)日就對此爆料,自己曾在年輕時與夏玉順合作過,然而對方卻因為了「留住經紀約」,竟要求他去放出藝人假消息,並私自將其帶走。
    2023/02/17 09:00
  • 林明溱遭爆曾用公務車競選 蔡培慧競辦籲「解釋荒誕行為」

    前立委段宜康爆料,前南投縣長林明溱擔任立委時,私自使用立法院公務車作為選舉公務行程之座車。對此,民進黨南投立委補選參選人蔡培慧競選辦公室今(4日)表示,對於濫用公帑的行為深感遺憾,且林明溱有義務解釋其荒誕行為。
    2023/02/04 18:38
  • 非住戶不能停!?道路私畫格位 鄰居停了就挨刮

    嘉義市東區一處大樓,在路邊的道路空地,私自畫了四格車位,還掛著牌子,不准外人停放,結果一名住在附近的徐先生,把車停了一晚,隔天就發現,車身多了好幾道刮痕,調閱監視器,才知道,有大樓住戶,竟然在半夜拿物品來回刮了三次,讓他氣到報警。
    2023/01/14 20:12
  • 路邊停車「遭噁潑糞水」 肇事者跳針嗆:我家門口不准停

    私自將公有停車位強占為己有的行為似乎屢見不鮮,而這起發生在澳洲昆士蘭州(Queensland)的事件,更是讓人直呼不可置信,畢竟誰會想的到,將自家車輛停放在合法的公共停車格,竟然會遭潑糞水報復。
    2023/01/03 09:31
  • 想走這花錢買!地主控酒店、球場 占用土地

    如果想前往桃園大溪威斯汀酒店和大溪球場,透過官網的交通資訊,都可以看到業者標註可以走「日新路」,但近期有地主出面控訴,這通往酒店的路根本是私人土地,不是既成道路,要求業者如果要這樣私自使用,就要依法價購,只是桃園市府養護工程處出面回應,當初有爭議時,就有做出決議確實是作為公共道路使用。
    2022/12/06 13:32
  • 「想回家看親人」失智翁搭公車迷途 警憑這東西火速尋回

    台北市75歲林姓老翁,日前私自從居住的長照中心外出,打算回家看看家人,未料有失智症的他,不僅忘記住家地址,甚至還搭乘公車坐過站,家人接獲長照中心通知後心急如焚地向警方報案求助,警員根據林翁身上的定位鑰匙圈一路追蹤,最後在公車的博愛座上找到迷途的林翁,幫助他順利返家,讓家屬感激萬分。
    2022/12/02 15:23
  • 幣圈連環爆!港交易所AAX暫停多日 驚傳高層捲款逃跑

    繼第二大交易所FTX無預警破產後,全球加密貨幣圈人人自危,愈來愈多圈內企業陷入財務問題,或是突然停止業務,讓投資者無所適從。《南華早報》(scmp)報導,總部位於香港、加密貨幣交易平台「AAX」(Atom Asset Exchange)在網站停止購買和轉存業務多日後,傳出官方粉專和多個社群平台消失,其中一名合夥人甚至捲款潛逃,私自帶走大批投資人的加密資產消失,讓上千名用戶非常害怕,自己的血汗錢會就此消失。
    2022/11/30 14:29
  • 八點檔男星二度確診!坦言「為了錢什麼都可以」 沒日沒夜拍戲

    林則希在三立台劇《一家團圓》演活萬惡渣男角色,最近終於開始有點人性,原本自私自利的他,為了自己小孩竟願意捐肝,跌破不少觀眾眼鏡,認為是他洗白的第一步。對此,林則希表示:「人會變壞一定有他的原因,就算不做壞事了,他的狀態也不可能變成全白的好人,所以我期待可以變成有戰鬥力的好人,或是暗中幫助好人的黑暗騎士。」
    2022/11/28 18:45
  • 父子竊電挖礦 台電索賠2507萬餘元勝訴

    楊姓父子3人被控私自接電「挖礦」取得虛擬貨幣,台電台北北區營業處求償新台幣2507萬餘元,士林地方法院認為,楊姓父子3人使台電受有電費損害,日前全數判准。可上訴。
    2022/11/04 12:43
  • 愛狗遭2猛犬圍毆咬死 飼主控:比特犬亂攻擊

    台南玉井區,有民眾養在果園的小黑狗,被兩隻黑色猛犬咬死,飼主指控,狗狗身形很像比特犬,而且有看到項圈,懷疑是私自跑出來亂攻擊家禽。台南市動保處接獲檢舉,已經到現場放置誘捕籠,如果確認是飼主疏失,將會開罰。
    2022/10/29 20:20
  • 獨/韓國瑜首對2024大位表態!喊話黨魁「誰能贏就誰選」

    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復出政壇後輔選行程滿檔,所到之處人聲鼎沸,外界好奇他是否還有志2024總統大位?韓國瑜今(24)日接受《少康戰情室》專訪時首度表態,「完全沒有計劃」,也說2020總統大選這一戰已經翻頁,不會沈迷於過去的高點,只會扮好啦啦隊長的角色,替黨籍縣市議員、縣市長候選人輔選。韓國瑜也意有所指點名「國民黨負責人」,面對2024絕不能自私自利,要派出最強者參選。
    2022/10/24 18:11
  • 奎丁爆《大學生》內幕 曝LuLu暖舉:不是每個人都自私自利

    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網紅Sabrina(吳怡德)近日上節目時,突爆料有名固定班底是雙面人,更稱對方現在非常紅,導致當時的她不敢再上節目,結果造成女星Lulu(黃路梓茵)無端捲進風波,而事後Lulu發文自清,留言區也出現整排藍勾勾藝人、網紅力挺。今(13)日YouTuber奎丁也發文聲援,曝光當時去上《大學生》時的情形。
    2022/10/13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