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牌貼白膠!「EF、PR」分不清 網一看怒了:缺德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3:27
有民眾將車牌英文字母貼上白色膠帶。(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有民眾將車牌英文字母貼上白色膠帶。(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私自變造車牌是違法行為。少數民眾為了違規時規避法律責任,可能會將車牌塗黑,或是遮住,好讓警察找不到車主。近日有網友就發現,路上一輛機車的車牌英文字母,被貼上白色膠帶,讓人分不清究竟是哪幾個字母。此舉被公布後,大批網友就怒指,「缺德欸」、「這是違法行為,不要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是一輛機車的車牌,2英文字母被貼上白色膠帶,不仔細看的話,看不出究竟是「E」還是「F」、是「R」或「P」。原PO也直問,「這種美容膠要去哪裡買?」

 

更多新聞:抖音驚見「蔣萬安」! 粉絲破2萬遭揪出:是假的

原PO發文。(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畫面曝光後,網友們直搖頭,「有夠笨手」、「E跟R受傷了」、「會這樣搞的應該都有鬼吧」、「不是要違規,就是要做案」、「不可取的行為」、「缺德欸,如果被開罰單,害死人餒」。不過,也有人好奇,「有貓膩」、「會不會P下面多貼一條讓人以為是R」。

 
更多新聞:「4千年一遇美女」曬泰制服嫩照!當局曝恐觸法:可開罰

此外,有專業網友指出,看地點應該是在台北市某路段路口,「騎行方向由西往東,那邊有裝科技執法應該調得到錄影帶」,許多人也建議可檢舉「變造車牌」。

眼尖網友發現,該路段有科技執法。(圖/TVBS資料畫面)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11條第2項規定,汽車號牌不得變造損毀、塗抹或黏貼其他材料、加裝邊框或霓虹燈、裝置旋轉架、顛倒懸掛或以安裝其他器具之方式使不能辨認其牌號,並不得以他物遮蔽,以造成其他用路人無法辨識或規避交通違規等情形,將處新臺幣2400元以上、4800元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牌#機車#貼紙#變造#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69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