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停車「遭噁潑糞水」 肇事者跳針嗆:我家門口不准停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09:31
女屋主禁止周遭車輛停放在自家門口的「公共停車格」。(圖/翻攝自TikTok)
女屋主禁止周遭車輛停放在自家門口的「公共停車格」。(圖/翻攝自TikTok)

私自將公有停車位強占為己有的行為似乎屢見不鮮,而這起發生在澳洲昆士蘭州(Queensland)的事件,更是讓人直呼不可置信,畢竟誰會想的到,將自家車輛停放在合法的公共停車格,竟然會遭潑糞水報復。

網友未曾想將車輛停放在公共停車格也會遭潑糞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澳洲網友娜塔莉(Natalie Mayers)發布抖音(TikTok)影片指出,自己停放在合法停車區的車輛遭潑糞水,更隨後就確認是停車格旁邊的屋主所為,然而屋主坦承不諱還理直氣壯的行為,也讓所有人傻眼到不行。

坦承犯行的女屋主表示,自己已經在門口掛牌強調「不准停車」,質疑娜塔莉不但無視停了3個多小時,更強調自己已經拍照存證準備提告,然而娜塔莉也表示,該處是公共合法停車區,自己停在路邊停車格的行為並沒有違法,直言對女屋主的行為相當不理解。

娜塔莉的車輛被潑滿狗屎以及滾沸的燙水。(圖/翻攝自TikTok)

值得一提的是,女屋主表明將提告的同時,還語帶威脅的要求娜塔莉把車開走,否則「妳就等著看你的車會變怎樣」,足見這已經不是女屋主第一次禁止他人停放車輛,而擔心自身安全以及車輛遭損壞的娜塔莉最終也選擇報警處理,當地警方亦證實案件正在調查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格#占用#糞水#澳洲#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9

0.1083

0.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