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有軍人賣私槍!6萬5附慶記 陸戰隊軍人面交遭女警撂倒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0:12
又有軍人賣私槍,陸戰隊面交被女警撂倒。(圖/TVBS)
又有軍人賣私槍,陸戰隊面交被女警撂倒。(圖/TVBS)

繼空軍,高雄左營海軍陸戰隊也傳出志願役軍人,因私自買賣槍械被逮,一名徐姓士兵日前在網路上散佈販賣槍枝的訊息,引來屏東枋寮警方注意,員警喬裝成賣家,以6萬5千元買下槍枝,約好面交,徐男到場驚覺被埋伏,拔腿狂奔,當場被一名女警撂倒,同行的鄧姓友人也隨即遭到壓制。警方查扣槍枝和20發子彈,訊後法送辦,軍方也依規定將徐姓軍人汰除。
 
海軍陸戰隊99旅徐姓志願役士兵(21歲),日前在網路通訊軟體PO出販賣槍械的訊息,被枋寮警方盯上,員警喬裝成買家私訊徐男,一番講價後以6萬5千元成交,雙方約在25日凌晨0時,於屏東枋寮的一間桌遊店外面交。現場也埋伏多名員警,確認徐姓軍人與同行的鄧姓友人,把裝有槍枝的紙袋交到假賣家手上,其他同事便一擁而上抓人。

 
 
徐男被女警一把撂倒。(圖/TVBS)

2人分頭狂奔,徐男直接遭躲在車後的女警一把撂倒,沒多久鄧男桌遊店外的花圃,遭2名員警壓制上銬,查扣交易用之改造手槍1支、子彈20顆、手機2支、自小客車1部等證物。2人雖辯稱,這是他們第一次販賣槍械,警方訊後仍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其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鄧男逃到花圃被壓制。(圖/TVBS)

查扣槍械。(圖/TVBS)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也於昨晚發新聞稿指出,軍方械彈無短少,將全力配合調查,後續對徐姓軍人重懲及汰除,並持續加強軍法紀教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屏東#手機#送辦#軍人#賣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237

0.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