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私自 結果共612筆

  • 男見珍貴扁柏無人看管 「私自搬走」被判罰110萬

    日前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偷取珍貴林木的案件,一名50多歲的曹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原本相約在能高越嶺古道屯原登山口,曹男要順道載朋友,經見該地有4塊珍貴的扁柏,且無人看管,竟然起了歹念,把它們全扛上車載下山,不料途中遇見警方攔查,發現其偷取扁柏,當場將其依法逮捕,並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10/13 14:14
  • 小孩「餐廳喝養樂多」被收外食費 爸轟不合理兩派吵翻

    許多餐廳都會規定「禁帶外食」,若是講不聽私自帶吃的或飲料,恐遭店家罰款。近日就有一名家長抱怨,孩子用餐時吵著要喝養樂多,但因店家沒有賣,只好到附近超商買給他喝。豈料,結帳時老闆娘竟表示他們帶外食要多收30元,令他相當不滿「以後不會再去光顧了!」但該貼文曝光卻掀起兩派網友論戰,一部分人與原PO有同感,直言店家太沒同理心,但另一派則認為,老闆已公告禁帶外食,「只收你30偷笑了」。
    2022/10/11 22:03
  • 拍到我了! 里長控電眼拍大門調角度挨告

    新北市永和一名里長,遭住在隔壁的里長參選人控訴,趁著夜晚私自到住家外,持棍棒調整監視器角度,氣得提告強制罪;而里長反駁,監視器拍到住家大門,認為被侵犯隱私,為了保護家人才會調整角度。
    2022/10/09 18:50
  • 這裡偷改!警出動「汽修內視鏡」 改裝全抓包

    桃園新屋永安漁港一帶,因鄰近台61、台15線,假日常有改裝車競速,居民不得安寧,警方2日凌晨,趁改裝車在漁港聚集,攔截圍捕,利用「汽修內視鏡」,深入車子內部抓改裝,一夜取締24件違規,還抓到一輛「私自改車牌」的車,原來這輛車明明是5500cc,卻裝2500cc的車牌,一年少繳6萬元的牌照稅及燃料費。
    2022/10/03 15:19
  • 透天出入口被擋 屋主私用「鐵鍊鎖車」讓駕駛開不了車

    屏東東港一處透天厝,只要有車子擋住出入口,屋主就用鐵鍊鎖車,等駕駛準備開車,這才發現車子動不了,氣得報警處理,警察到場,雖然屋主怒氣沖沖表達車子擋門口,但私自鎖車行為,已經違法。
    2022/10/03 13:45
  • 佔演藝人員專用車位嗆「勿移不然你唱」 高嘉瑜現身嗨:我來

    有網友發現了某處的交通錐,佔著一個停車位,字條上寫著「演藝人員停車位」,不僅如此,字條還有另外的文字寫「切勿私自移走,要不然你給我上去唱」,引發網友熱議,直喊「要上台演出真容易」。不過這則貼文也釣出了立委高嘉瑜在下方留言,直喊著「我來」,讓不少網友笑喊「冷靜」。
    2022/09/14 06:39
  • 涉浮報款項、兼職詐健保千萬 三總7牙醫遭起訴

    三軍總醫院李姓牙醫師等人涉配合廠商浮報款項,並私自運用溢領款,又違規在外兼職,詐領健保費1703萬餘元。北檢今天依貪污等罪起訴李男等23人,其中7人為三總牙醫師。
    2022/09/13 15:14
  • 三角錐「私自移走換你唱」 限停藝人...1秒歪樓

    有民眾發現在台東都歷遊客中心停車場,車格擺了三角錐,還貼上「演藝人員專用」,下面還寫不能移走,否則上台唱,讓網友歪樓說這是出道的好機會,還CUE立委高嘉瑜,不過公有停車場這樣擺放算佔位嗎,東管處回應因為活動期間,才預留表演者車格,活動結束後仍開放自由停。
    2022/09/13 15:06
  • 早說不要!報社業務遭控「強刊廣告」還討錢

    日前有糕餅業者,接到報社業務來電,推銷廣告欄位,當下就拒絕說不需要,但後來這名業務找上門,拿著報紙來討廣告費,原來廣告早被私自刊登上去,而令業者傻眼的是,對方還盜用臉書上「已下架商品」的照片。對此,報社回應,會再和業者進一步聯繫致歉,化解誤會。
    2022/09/07 18:14
  • 彰化溜冰場變游泳池?!拉氣墊池私自注水玩

    彰化縣體育館的溜冰場怎麼變成游泳池了!原來有人租借場地,本來是要上直排輪課程,但天氣熱,練習結束後,有人找來氣墊水池,再利用旁邊公廁的水,注滿水池,拿出水槍玩水,被民眾看到拍下來,縣府說,這已經違反借用目的!
    2022/08/30 14:25
  • 停電梯卡、剪電線! 住戶控管理員頻搞破壞

    持續追蹤,有住戶認為大樓並沒有成立管委會,所以沒有所謂的「管理員」,質疑現在的管理員是私自任職,但對方澄清自己從民國83年就受地主聘用。而現在雙方還因為漏水問題打官司,訴訟期間住戶聽從律師建議,暫時不要繳管理費,卻發生電梯卡被停掉、電線被剪斷,繳不繳管理費讓住戶陷入兩難。
    2022/08/26 19:50
  • 開庭完就「鎖卡」報復? 住戶、管理員爆衝突

    台北市一處社區大樓住戶,因為和自稱管理員的男子在打官司,18日開庭之後,發現自己的感應卡,被對方上鎖,事後,他和隔壁鄰居借卡拷貝,隔兩天,換鄰居的卡也被上鎖,住戶指控,是因為開庭才被對方報復,但指控的管理室人員表示,是因為住戶私自盜拷貝磁卡,他才上鎖。
    2022/08/26 19:47
  • 最衰通緝犯!殺警案「待釐清嫌犯」照外流 警政署要查

    這個月22日,台南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員警涂明誠與曹瑞傑查緝竊車案件時,遭到犯嫌持刀亂砍,2警因身體多處刀傷,送醫搶救仍不幸喪命。而就當台南警方正在全力追查兇嫌時,一度傳出涉案的是陳姓通緝犯,陳男一夕之間變成殺警嫌犯,直到最後警方才確認是46歲林信吾殺了2名員警。對此,警政署已責成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查明,是否有同仁未依程序私自外洩辦案資訊等情。
    2022/08/25 17:11
  • 罪加一等!醉漢偷開走路邊臨停轎車 不到2分鐘自撞花圃

    台北市26歲王姓男子,今日凌晨喝醉酒後,在松山區健康路一帶閒晃時,發現1輛未熄火的小轎車臨停在路邊,王男眼見車上無人,竟私自將車輛開走,豈料,行駛不到2分鐘後就疑因不勝酒力而自撞,警方隨後在肇事地點周遭逮捕王男,經檢測其酒測值高達1.10mg/L,不僅偷車還酒駕,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8/22 10:12
  • 臉書戀上正妹!傳訊問暖還送禮 噁男觸《跟騷法》遭拘提

    新北市汐止區43歲蔡姓男子,去年底在臉書上對1名素未謀面的正妹一見鍾情之後,竟然開始幻想對方是女友,照三餐傳訊噓寒問暖之外,還傳送不雅照片,甚至私自寄送禮物到正妹住家附近的超商,讓女子不堪其擾,報警求助。汐止警方日前將蔡男拘提到案,警方訊後依規定核發告誡書,蔡男也成為跟騷法上路以來,新北市首例遭拘提的個案。
    2022/08/15 13:19
  • 驚爆財務危機!男星「買鑽戒求婚」狠遭切割 淒慘近況曝

    藝人孫其君近年來驚爆財務危機,又工作狀況不穩定,私自接下邀約,惹上不少爭議。事實上,他過去在《我們不能是朋友》中飾演「黎皓一」,和甜美女星郭雪芙在戲中愛得辛苦,原以為在現實生活中可以幸福攜手進入人生下個階段,不料最後仍以分手收場,造成雙方不歡而散的原因疑似與「金錢糾紛」有關。
    2022/08/10 09:09
  • 白宮機密打包回家?FBI突襲 搜川普莊園開保險箱

    今天美國政界最大新聞,莫過於前總統川普在佛州的家,遭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突襲搜索,當時川普人在紐約。這個前所未見的發展,顯示對川普的司法調查出現戲劇性升級,主要應該是針對川普卸任後,未依法把任內相關公家文件,交給國家檔案局,私自攜往佛州住家;直到今年一月,在國家檔案局要求下,才歸還15箱文件,裡面包括事涉國家安全的機密文件。川普發表聲明痛批,這是第三世界國家才會發生的事。
    2022/08/09 20:00
  • 車被賣了! 旅遊小巴繳完錢被偷貸司機提告

    新北有一位旅遊車司機指控,因為生意需求,將廂型車授權登記在車行名下,沒想到車行老闆私自借貸,導致車輛被拍賣,老闆也不願意處理,對此被指控的車行老闆也不願意回應,當是司機決定提告求償。
    2022/08/06 20:54
  • 哥吉拉事件假的?他曝「1盲點」揭黑暗面:選舉快到了

    一位人妻私自將老公的哥吉拉模型送給親戚小孩,導致老公怒而提離婚,人妻還發文討拍反遭網友打臉,如今「哥吉拉離婚事件」愈演愈烈,各界一位人妻私自將老公的哥吉拉模型送給親戚小孩,導致老公怒而提離婚,人妻發文討拍反遭網友打臉,如今「哥吉拉離婚事件」愈演愈烈,各界紛紛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看法,其中新生代導演李又宗就指出多處盲點:「讓我感到不對勁。」
    2022/07/18 14:02
  • 私自進口快篩販售!30歲女遭逮稱「沒賺錢、良心事業」

    這個月9日,新北市汐止警分局偵查隊員警發現有民眾自行在網路社群軟體上違法販售COVID-19快篩試劑,便與賣家相約在高雄市東山路一帶面交,一舉將人查獲,並當場查扣了38盒,共計885支快篩。呂姓女賣家是後還向警方解釋,自己只是幫忙代購,進貨130元,賣130元,根本沒有賺錢,但是她確實違反醫療器材管理法相關規定,遭依法送辦。
    2022/07/14 14:47
  • 超搶手!黃捷擋泥板「轉賣翻3倍」 她怒:誰這麼過分

    高雄市議員黃捷最近推出許多選舉募款小物,當中以擋泥板最為搶手,但是近來發現,有人在知名拍賣網站以1550元轉售,對此黃捷怒轟,「是誰這麼過分啦!擋泥板設定為520元,感謝受到大家喜愛,但私自買賣已喪失募款本意,拜託大家抵制,不要買單」。
    2022/07/06 18:29
  • 自私男封路鋸樹釀騎士爆頭亡 未致歉家屬、判刑8個月

    日前在苗栗縣三義鄉,發生一起私自封路鋸樹而砸死人的案件,一名51歲的吳姓男子為了修剪住家前面的樟樹,竟拿三角錐隨意封閉車道,一位60歲的廖姓婦人騎車返家時,遭鋸斷的樹幹砸頭慘死。事後,吳男辯稱有做好安全措施,反控廖婦視力不佳,法官將其判刑8個月,而廖女的家屬痛斥,吳男態度惡劣,至今未出面道歉。
    2022/06/30 14:47
  • 北醫教授被控「侵占幹細胞研發成果」 3被告各100萬交保

    台北醫學大學生物化學暨細胞分子生物學科教授黃彥華與其兼任台灣大學醫學院藥理學科暨研究所所長及台灣細胞醫療協會理事長的丈夫林泰元,被控私自將職務上研發的北醫大的幹細胞研究成果占為,還共謀申請專利、涉嫌將關鍵技術移轉給華華大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地檢署昨(29)日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搜索,同時以被告身分約談黃彥華、林泰元及華華大有監察人高禎祥,複訊後違反刑法業務侵占、背信等罪諭令3人各100萬元交保。
    2022/06/30 11:49
  • 滿身傷! 控遭雇主施暴14個月 女移工提告

    印尼籍女移工來台打工,指控遭到施暴!37歲的她,原本都在高雄上班,去年聽朋友介紹,私自到台北市天母一名雇主家工作,指控對方,心情不好就對她拳打腳踢,甚至還會扣薪,時間長達一年多,13日到派出所,報案提告。
    2022/06/17 18:38
  • 台8點檔男星認了「為錢什麼都願意做」 戲中渣男行徑曝

    男星林則希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中飾演墮落的檢察官,為了錢和名聲完全黑化,和王宇婕結婚組成「最瘋魔CP」,壞事做盡,被網友罵是自私自利的大渣男。但林則希確大方表示演渣男沒在怕,笑說自己「為了錢,我什麼都願意做。」近期林則希的戲分加重,他坦言雖然拍八點檔很累,但只要刷存簿看到數字就很開心,也不感覺累了。 
    2022/06/12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