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說不要!報社業務遭控「強刊廣告」還討錢

記者 簡育琦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7:58

日前有糕餅業者,接到報社業務來電,推銷廣告欄位,當下就拒絕說不需要,但後來這名業務找上門,拿著報紙來討廣告費,原來廣告早被私自刊登上去,而令業者傻眼的是,對方還盜用臉書上「已下架商品」的照片。對此,報社回應,會再和業者進一步聯繫致歉,化解誤會。

圖/TVBS

 
穿著襯衫和西裝褲的中年男子,手拿著報紙站在大樓管理室旁,口中還念念有詞要討錢一度在現場大鬧,手上拿的是這份報紙,在中秋專區廣告欄位上莫名被刊登廣告,原來這名王姓報社業務,上個月曾經來電推銷廣告欄位,當下業者早就拒絕說不用怎麼還有。

受害業者洪小姐:「就來我們辦公室說他要收取廣告費,我當下很堅持跟他講說,我並沒有在電話中同意要刊登,你為什麼私自刊登,他在我們一樓大廳講話也滿難聽的,就是說我們登廣告不付費。」

圖/TVBS

這個月2日業務跑到業者辦公室,拿著報紙說已經刊登廣告要收2500元,被拒絕就在管理室大喊說登廣告不付錢,後來改口要業者送他1千元的禮盒交差,最後硬是討了一盒最貴的禮盒才肯離開。
 

其實這間蛋糕業者是專做彌月蛋糕和喜餅,主打純手作使用天然食材,各類磅蛋糕在網路上有高人氣,但令業者生氣的是報紙廣告上的照片,是對方私自盜用臉書照片,當中這個小尺寸磅蛋糕早就停售,左邊的盒裝也已經沒有甚至這款馬卡龍,從來就不是販售商品。

圖/TVBS

受害業者洪小姐:「(報社說)大概知道是什麼事情,也大概知道是誰,但他們並沒有同意業務有這樣的行為,他就一直解釋說跟他們無關,然後也沒有要處理的意思。」

整個過程完全沒有任何一封email,確認內容或照片如何刊登,而業者事後向其他廣告上的店家詢問,發現遇上一樣情況的不只他們,實際致電報社,這名王姓業務堅持,對方有在電話上同意他刊登,但根本無法提出任何授權證明,受害業者也否認,這回私自刊登先斬後奏照片還亂放下架商品,業者就怕消費者誤會無奈還得澄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業者#消費#廣告#刊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41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