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電梯卡、剪電線! 住戶控管理員頻搞破壞

記者 何冠毅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9:50

持續追蹤,有住戶認為大樓並沒有成立管委會,所以沒有所謂的「管理員」,質疑現在的管理員是私自任職,但對方澄清自己從民國83年就受地主聘用。而現在雙方還因為漏水問題打官司,訴訟期間住戶聽從律師建議,暫時不要繳管理費,卻發生電梯卡被停掉、電線被剪斷,繳不繳管理費讓住戶陷入兩難。

圖/TVBS

 
爬上梯子對牆壁敲敲打打,黃衣男子自稱是大樓管理員,在走廊裝燈管裝到一半,竟拿起老虎鉗,往一旁電線喀擦,住戶家門前的燈瞬間熄滅,而他被指控,一個多星期就破壞兩次,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

自稱管理員男子vs.警方:「大樓有監視器喔,他為什麼私自裝監視器,自己家門口本來就可以裝啊。」

雙方早從去年開始就有紛爭,住戶不滿管理員沒找廠商修理漏水問題,自己花50萬找廠商處理,向對方提告討修繕費用,官司還在進行,住戶又質疑大樓從未成立過管委會,哪來的管理員。

 
圖/TVBS

住戶:「如果你是正常的管委會,請你拿出台北市府核發的證照出來。」

自稱管理員男子:「民國83年我就在這邊了,地主聘請我來的。」

雙方對「管理員」的爭議沒共識,住戶在訴訟期間停止繳管理費,卻又擔心不繳會遭對方找麻煩。

住戶:「律師有跟我們說,如果你主張他不是管委會的話,在官司期間最好不要繳管理費給他,因為到時候法官判斷會模糊不清,你認定他不是管委會,怎麼在這途中又一直繼續繳錢給他。」

圖/TVBS

非本案律師黃詩涵:「管理委員也不能以強制方式,逼迫你繳納管理費,如果沒繳納管理費的話,管理委員只能經由法院這邊向你提起訴訟。」

住戶希望成立新的管委會,讓每個月交出去的錢收支透明,但自稱管理員的男子,認為自己已擔任將近30年,管理費到底誰來收,只能交給法官來評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住戶#管理員#管委會#管理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985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