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抄錶員噴紅漆! 10戶受害 住戶傻眼:討債?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20:50

雲林西螺有某社區住宅,有10戶的電錶箱都被噴紅漆,或用黑筆畫圈,有些漆還噴到牆上,讓住戶相當傻眼,因為房子才蓋好1年,結果像被惡作劇,一查才發現是台電抄錶員噴的,為了區分傳統和智慧電錶才噴漆,台電表示,抄錶員是外包商,除了致歉也派人清理。

圖/TVBS

 
居民:「你看,像這個。」

居民氣噗噗,回家發現電錶箱被噴紅漆,還有用黑筆畫的,而且還不只一家受害,加起來有10戶都被噴。

居民:「才1年的房子而已,噴的都是這樣子。」

 
有的是被畫圈圈,有的是實心圓,不知道還以為,是欠錢被討債。

圖/TVBS

居民vs.記者:「是有欠人家錢嗎,我說(哈哈哈),什麼我欠人家錢,被做記號,我說那怎麼會每戶都做,(可以用貼紙)台電的標籤,你只要貼上去的話,你這樣就可以,但是他不要,他用噴的,唉呦,這太扯了,這實在太扯。」

到底是誰在惡作劇,結果有人說有看到有男子穿制服,衣服上還別著檢查員的牌子,一查才發現是抄錶員。

西螺鎮代會主席林俊甫:「這已經算是一種毀損。」

圖/TVBS

台電也派人趕快到社區,一戶一戶將紅漆刷洗乾淨,事發在雲林西螺埤頭里,社區房子才蓋好1年多,住戶都還在享受,新房子的感覺,沒想到被噴漆,有些還噴到牆壁。

台電雲林西螺服務所長張錫卿:「我們也會依照我們台電公司這個抄錶合約,對抄錶員依約計罰。」

 
台電表示抄錶員,是外包商派遣,因為電錶有分數位和傳統兩種型號,傳統電錶必須靠人工抄錶,抄錶員為了方便區分,用噴漆做記號,完全不管別人房子美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電#毀損#雲林#住戶#抄錶#噴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008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