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哥吉拉事件假的?他曝「1盲點」揭黑暗面:選舉快到了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4:02
「哥吉拉離婚事件」愈演愈烈。(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哥吉拉離婚事件」愈演愈烈。(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位人妻私自將老公的哥吉拉模型送給親戚小孩,導致老公怒而提離婚,人妻發文討拍反遭網友打臉,如今「哥吉拉離婚事件」愈演愈烈,各界紛紛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看法,其中新生代導演李又宗就指出多處盲點:「讓我感到不對勁。」

李又宗在臉書透露,過去寫媒體專欄時,曾碰過幾篇爆紅的文章,這時窗口小編就會跟他談,「哥,我加錢給你,去回網友留言,引戰」。李又宗指出,哥吉拉事件就有事主在引戰的感覺,如果都要鬧到離婚了,回覆網友留言絕對不是「第一優先選項」,而是想辦法讓另一半消氣。

 

李又宗指出哥吉拉事件盲點。(圖/翻攝自李又宗微博)

但人妻各種花式回覆,還有許多完整的連續性對話截圖,都讓李又宗感到違反網路正常生態,因為輿論只會激怒另一半,讓事情變更糟。李又宗點出,普通人碰到網路炎上時,下意識都會感到對輿論的懼怕、和對霸凌的恐懼,所以刪文或不再做出回覆。但事主人妻卻展現了「強大的心臟」,對網友的各種攻擊竟可耐心說明,「這是非常反人性的」。

「至於為什麼要造假,寫幻想文呢?」李又宗表示因為選舉將至,各家行銷公司須展現「風向製造能力」或「建立一個有影響力的社團」,才能在選舉最後四個月,接到許多百萬以上的案子。情緒代表流量,有了流量就可轉換成存量,人才是最貴的數據,蝦皮上隨便查就知道,真人粉都是最貴的。

 
李又宗猜測本事件由寫手操盤。(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寫出爆紅文章並不難,李又宗坦言抄範例就好,這次哥吉拉事件,類似早期日本鐵道迷被老婆丟模型、或實況足球達人在婚禮上,親眼看到老婆把自己的PS3賣掉事件。台灣男生的冷門蒐集多是哥吉拉、公仔模型、布袋戲偶等等,從中挑選題材就好,多數人都有收藏被丟掉或送人的經驗,再套「夫妻相處」、「婆媳」、「岳父岳母」這種公式題材,很容易引起共鳴。

李又宗不禁稱讚,若本事件真的由寫手操盤,真的算很高干的操作,「本人願意出月薪5-8萬延攬,如果你現在是拿小編的薪水級距(28k-35k),歡迎與我聯絡,畢竟選舉快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哥吉拉#模型#離婚#夫妻#反應#李又宗#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69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