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哥吉拉之亂」熊仔神速改歌詞 眾人哭喊:這文字有聲音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08:40
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熊仔跟上哥吉拉時事。(圖/翻攝自熊仔臉書、TVBS)
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熊仔跟上哥吉拉時事。(圖/翻攝自熊仔臉書、TVBS)

近日,有一名人妻表示,她把老公收藏的哥吉拉公仔送給親戚的小孩,結果老公大發雷霆,甚至鬧到要離婚,人妻百思不得其解,甚至認為老公「太幼稚」。曾拿下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的熊仔,昨(17)日也跟上時事,把該事件改寫歌詞,讓網友直呼「金曲獎穩了」。

該人妻提到,自己有將公仔拍下照片,之後計畫再去買一樣的回來,老公回來發現公仔不見後,立刻翻臉、甩門就走,讓她直呼「幼稚」。人妻後來表示,自己不願與老公離婚,但與老公已吵到要房子,也讓網友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人妻送走哥吉拉鬧出婚變 網揭公仔「不能不知5件事」

哥吉拉公仔相當受民眾喜愛。(圖/TVBS)

熊仔昨日在臉書貼出一篇文章,文內將蛋堡的歌曲《關於小熊》進行歌詞改寫,他將原歌詞「他是一隻絨毛玩偶,他是綠色的,樣子是北極熊,應該是怕熱的」、「那時小熊的表情還有些生澀,從此 他們的生活都有他跟著」改編成「他是一隻玩具公仔,他是黑色的,樣子是哥吉拉,應該是邪惡的」、「那時吉拉的表情還有些中二,從此他們的婚姻步向爆料公社」,改編得相當貼近時事。

 
更多新聞:擅將「哥吉拉」送人!老公爆氣 妻帶回模型哭求:快回家

熊仔改編歌詞跟上時事。(圖/翻攝自熊仔臉書)

此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表示,「哭啊、這文字有聲音」、「金曲最佳作詞實至名歸」、「關於哥吉拉的事也關於妳關於我」、「眼睛讀自動有聲音」。另外也有網友表示,「其實是匿名公社」、「得獎原因:『歌詞融入時事,以公仔視角描繪婚姻關係,既生活化且讓人莞爾一笑』」、「用關於小熊來唱是正常的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獎#離婚#臉書#老公#收藏#哥吉拉#熊仔#作詞#人妻#公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33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