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擅將「哥吉拉」送人!老公爆氣 妻帶回模型哭求:快回家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13:33
「哥吉拉」深穫許多觀眾喜愛。(圖/TVBS)
「哥吉拉」深穫許多觀眾喜愛。(圖/TVBS)

不少民眾有收藏模型公仔的興趣,甚至將其視為生活的動力。不過,日前有一名人妻,自作主張將老公珍藏的「哥吉拉」模型送給親戚小孩,結果讓對方爆氣,最後2人都負氣離家出走,甚至吵離婚要分房子。這名人妻事後將過程發到網路上討拍,不過網友看了則直搖頭,一面倒支持原PO老公,直呼「什麼時候要離婚」。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老公一直以來都有在收藏布袋戲、航海王、哥吉拉的公仔。然而近日,原PO媽帶了親戚到家裡玩,小孩子看見哥吉拉公仔很喜歡,原PO媽又在一旁說就送給他,她只好同意這麼做。

 

一名人妻擅自將老公的公仔送給親戚小孩。(圖/翻攝自匿名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一個10元!台中腦麻女孩賣沙琪瑪 網喊:讓她早點回家

原PO提及,自己當下有將公仔拍下,打算之後再去買一隻一樣的,結果老公出差回家後發現公仔不見,竟立刻翻臉說很難買,後來又稱他就是只要自己買的那隻,「像個小朋友一樣在鬧,然後就甩門出去了」。
 

然而,老公回家後,她整個傻眼。原來,對方買了一大堆模型,還故意說他花了10幾萬買的,當下原PO氣到直接回娘家,要他道歉,不然2人會有大問題,她也上網發問,「為了一個模型那麼幼稚,我該怎麼讓他別像個小男孩一樣呀。」

更多新聞:我想回家了!老師用估狗表單做「密室逃脫」網玩翻還卡關

該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討論,原PO不但討拍沒成功,網友更一面倒支持她老公,紛紛直言「這種不尊重的,直接離婚」、「我也是收集不少布袋戲和哥吉拉,敢動我的公仔,我他X的肯定翻臉,我還會去報警,要求賠償」、「誰動我公仔,我就跟他拼命。」更有人表示,原PO老公沒有當場向她提離婚,已經是最大的尊重了,「不要怪他不講理,是妳自己先不尊重他」。

網友一面倒,支持2人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出所料,2人最後吵到離婚,原PO回到家中,也將模型帶回家,從原本盛氣凌人的態度變成低姿態求和;男方則是跑去朋友家,不願意回到家裡。而原PO雖表示很後悔,也向對方道歉,並表示不願離婚,但與老公已吵到要房子,讓網友看不下去,認為她根本沒反省、沒有意識到問題所在,批評她「離婚還在那邊說要房子,你真的沒有想離婚嗎?還是你只是不想沒有房子住」、「拜託快放了你老公吧!你娘家沒房子嗎?人家都要把車給妳了。」至於原PO老公則表示,目前並不想談離婚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收藏#公仔#模型#離婚#老公#哥吉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974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