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00萬「減脂機」被山寨 取締雙北3醫美診所

記者 蔣睦宇 / 攝影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5:03

來自英國的品牌「BTL減脂機」,主打躺著就能減脂增肌,一台機器要價700萬,不過卻有醫美診所,私自進口中國大陸的山寨版,一台才10萬元,療程費更只要五分之一,雙北共三間診所遭到警方取締,違反了藥事法和醫療器材法。

圖/TVBS

 
警方來到醫美診所,幾名壯漢沒有要進廠維修,而是要稽查這台機器。

遭取締診所業者vs.警方:「這台,對啊就這台,租借的喔,嗯,有相關的租約嗎,租約?」

診間內的醫療器材居然是仿冒品,但拿山寨機器給客人用的診所還不只一間。

 
遭取締診所業者vs.警方:「哪一台,這台,這個是你自己進口的嗎,痾是,你們有許可證嗎。」

圖/TVBS

顯然是沒有,因為這些機器其實都是從,大陸的盜版廠商進口。

正版的這台來自英國的肌動減脂機,躺著就能明顯感受到腹部肌肉收縮,主打利用高能量聚焦磁場,來刺激運動神經元使肌肉高頻擴張收縮,就能減脂提升肌肉量一台要價700萬,每次體驗它的過程。

砸重本找來女星徐若瑄代言,廠商每年行銷花費上千萬,廣告竟也被盜版商拿去盜用,這種仿冒品療程費僅1/5一台只要10萬,因為有散熱問題可能導致燙傷,更不用說不會有任何減脂效果,且使用的電磁技術不穩定更有安全疑慮。

圖/TVBS

BTL台灣醫美事業部總經理朱昌威:「因為假貨它本身裡面的材質,它的設計它的安全性都是很大的問號,所以究竟對人體產生什麼危害,我真的也不是那麼清楚,因為它到底用什麼來做我們是看不到的。」

這算醫療器材得有證照才能進口,診所私買仿冒品會違反藥事法和醫療器材管理法,但山寨機外觀做的幾乎一模一樣,民眾分辨可以確認診所有沒有官方認證牌,避免花冤枉錢做無效療程還可能傷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TL減脂機#品牌#減脂增肌#醫療器材#盜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79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