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國賓成反派專業戶 女兒「見他就躲」嚇喊:覺得爸爸很壞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4:23
江國賓在《天道》中飾演狡詐的「陳長勝」。(圖/三立提供)
江國賓在《天道》中飾演狡詐的「陳長勝」。(圖/三立提供)

江國賓在三立八點檔《天道》中飾演狡詐的「陳長勝」,為了復仇大計,控制養女陳珮騏,甚至要手下性侵她。江國賓表示角色是自私自利、只愛自己的人,「我覺得每個人都一樣,人都是自私的,最終還是為自己。」明(20)日將播出最新發展劇情,江國賓、陳珮騏為當年設計性侵一事反目對質,江國賓在陳珮騏面前上演自捅冰鑿的戲碼,場面相當激烈。

更多新聞:「第1屆中國小姐」胡翡翠頂白髮現身 被問張淑娟「4字回應」

 

江國賓(右)、陳珮騏父女反目對質。(圖/三立提供)

江國賓笑說這次演出陳長勝不算是最惡的角色,印象最深的惡角是《龍捲風》中的「袁志龍」。他坦言年輕時個性直接,若是自己被惹到一定要對方好看,「因為我們家本來就不是什麼書香世家,我活到五十多歲,我也希望有些時候我的經驗人生寫照,可以讓現在年輕人知道,其實行行出狀元」,江國賓說曾經走錯的路不是沒有機會回頭,「像我也曾走錯路,但我還是可以回來從事演藝這行。」江國賓年輕時一心只想不要學壞、不要走回頭路,但當年凡事需要文憑,沒有文憑就行不通,所以他從助理當起,一度瘦到59公斤,一路從幕後走到幕前。

更多新聞:藍正龍情斷周幼婷!舊愛姚采穎首發聲 加碼自爆「新身分」
 
江國賓分享私下父女互動。(圖/三立提供)

 
劇中江國賓對子女耍狠,現實生活中對女兒卻像一隻貓,他覺得女兒長大了也很懂事,女兒趁著放暑假回台北,貼心照顧身體不好的阿嬤,江國賓笑說:「我跟女兒聊到最近大家都在講情緒勒索,其實很多事都有一體兩面,情緒勒索是在的名詞,很多人都等失去後才覺得有人唸真好。」她透露女兒個性很倔,自我要求高,身為爸爸不希望她給自己壓力太大,笑說女兒以前聽到他開門就會跑去躲起來,因為看電視爸爸都是演壞人,當時覺得爸爸很壞,長大後才知道只是演戲。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天道#江國賓#陳珮騏#反派#親子互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06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