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靶場試槍Po網! 男偷走「2顆子彈」遭警搜索


發佈時間:2023/08/03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2:21

台中一名男子平時愛好生存遊戲,在前往合法靶場打靶後,竟偷走兩顆未使用的霰彈槍子彈,私自藏在家中,由於他常在網路上Po試槍影片,被警方盯上前往搜索,除了查獲多把違法槍枝之外,還發現他有改造工具,曾嘗試改造槍枝,幸好技術不足,沒改成功。

圖/TVBS

 
熟練的填裝彈藥舉槍瞄準,在靶場內連續5發精準擊中目標。

這名男子是槍械愛好者臉書上還有站在車上舉槍照片卻遭警方盯上,大批員警前往家中搜索,果然在塑膠盒內找到槍枝,而這兩顆霰彈槍子彈更是從靶場偷來的。

圖/TVBS

進一步發現嫌犯還上網購買模擬槍,試圖把這些槍進行改造,原來這名30歲施姓男子平時熱愛打靶,到靶場射擊完後竟把沒使用的2顆霰彈槍子彈偷回家私藏還上網炫耀被警方上門搜索,這回除了搜出1把空氣長槍2把模擬槍,還有被偷的2顆霰彈槍子彈更發現他還有改造工具,但幸好技術不足槍枝沒改成功。
 

臺中市刑大偵四隊隊長林宏霖:「施嫌竟在體驗射擊樂趣之後,將該靶場未射擊的霰彈槍子彈,2顆私藏後持有。」

圖/TVBS

警方扣回的槍枝事後被鑑定具殺傷力,因此將人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偵辦也遭起訴,這回持槍偷子彈還拍影片放上網,被警方盯上恐怕也只能怪自己太愛炫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試槍#靶場#子彈#違法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1179

0.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