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票倉 結果共872筆

  • 回防藍營票倉! 侯康桃園大造勢「湧入6萬人」

    2024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約晚間6點活動開始時,現場3萬張椅子已經全數坐滿,人數更到達6萬人,甚至有民眾在會場外擺椅子看轉播大螢幕,桃園一向被視為藍營票倉,侯康今晚人氣如何也備受關注。
    2024/01/06 19:10
  • 韓國瑜合體楊瓊瓔 眷村掃街鞏固鐵藍票倉

    韓國瑜今天(5日)下午到台中第三選區,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瓊瓔輔選,宣傳車來到眷村,韓國瑜受到熱烈歡迎,看到有坐輪椅的長輩,韓國瑜還特地下車,跑到對街握手拍照,沿路還有支持者不顧危險,跑到路中要握手。
    2024/01/05 20:12
  • 倒戈?侯友宜直搗三重綠票倉 民進黨里長全程陪同「手比3」

    2024大選倒數8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5)日回到新北市大本營,但選擇直搗綠營票倉三重、蘆洲,一早先赴蘆洲市場拜票,隨後到湧蓮寺、保和宮參拜,再和同黨籍立委蔡明堂車掃。而在湧蓮寺參拜時,民進黨蘆州水河里里長蘇雅祺現身活動現場,在侯友宜支持者高喊「凍蒜」時,手也比出「3」,表態意味明顯。
    2024/01/05 12:31
  • 搶攻新北!侯主打「愛國」 賴訪古宅談「人權」

    選戰倒數10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下午都不約而同搶攻新北!侯友宜回防藍營票倉新店,批賴清德鄙視中華民國,沒資格當總統,賴清德則是跑到蘆洲看古宅,大談對抗日名將被國民黨當匪諜對待,重申他對人權的重視。
    2024/01/03 22:01
  • 搶攻新北!侯主打「愛國」 賴訪古宅談「人權」

    選戰倒數10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下午都不約而同搶攻新北!侯友宜回防藍營票倉新店,批賴清德鄙視中華民國,沒資格當總統,賴清德則是跑到蘆洲看古宅,大談對抗日名將被國民黨當匪諜對待,重申他對人權的重視。
    2024/01/03 19:50
  • 竹苗客家庄藍營大鐵板? 賴清德踩場企圖拔樁

    全台近5分之1人口是客家人,客家票倉,讓藍綠白總統候選人,以及選區立委都想要爭取最大支持。過去新竹、苗栗是國民黨鐵票區,儘管2016年翻成一片綠油油,但上回總統大選,藍營選民明顯歸隊。這次三黨角逐,又為客家票倉增添不確定性,藍營鐵板有沒有可能鬆動,還是未知數。
    2024/01/01 22:58
  • 手機民調/全破3成!封關前最新差距 票倉「北北基」藍綠纏鬥

    2024大選唯一一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會,歷經2小時唇槍舌戰後順利落幕,緊接著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於元旦下午2時舉行。根據中選會規定,投票日前10天,也就是1月3日零時起不得發布任何選舉民調,違者最重罰2百萬。《榮泰創數據》今(31)日公布封關前民調,亂數抽出手機號碼,透過簡訊寄送問券連結,民進黨賴蕭配以34.7%排名第一,國民黨侯康配31.4%居次,民眾黨柯盈配30.7%墊底,「三腳督」的支持度全都突破3成。
    2023/12/31 11:28
  • 史上最團結!藍營大咖集結 專家:仍回歸個人信賴度

    選戰最後衝刺,國民黨這次被外界喻為史上最團結的一次選戰,黨內大老歸隊輔選,集結馬英九、朱立倫、趙少康、王金平等等,補足侯友宜在深藍票倉的不足,像是韓國瑜的個人魅力受到韓粉喜愛,幫助侯友宜搶占版面,不過,有專家也分析,恐怕也突顯出侯友宜的個人魅力不足問題,在最後倒屬時刻,各個候選人都應該要回歸個人政見、提高信賴度,獲得選民信任。
    2023/12/29 23:01
  • 屏東綠票倉搶票! 柯文哲批民進黨吃相難看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晚間在恆春開講,吳欣盈先用名字諧音哏我先贏,要替柯盈配帶來好運氣,而柯文哲則向藍綠開炮,也諷刺作票以前靠停電,現在只要剪掉44秒就好,還呼籲支持者報名監票部隊,防止選舉被做掉。
    2023/12/25 00:00
  • 攻藍票倉!賴蕭接力攻竹縣 蕭美琴赴湖口輔選詹紀緹

    新竹縣客家人口,高達7成,傳統上是藍營票倉。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23日)才到竹縣,今天(24日)副手蕭美琴接力,前往竹縣湖口鄉,輔選新秀、立委候選人詹紀緹,力拚翻轉竹縣。
    2023/12/24 14:28
  • 挺進深藍「國旗海」! 吳欣盈赴桃園忠貞掃街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天挺進深藍票倉,桃園忠貞一帶掃街,對於在政見會用威士忌品牌,比喻台灣人向前走的精神,被酸悖離民眾生活經驗,吳欣盈今天也特別解釋,要外界別做文章。
    2023/12/24 13:34
  • 分析/台南綠漆褪色?非綠聯盟奇攻 恐影響民進黨得票數

    總統、立委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藍綠白三位總統候選人持續至各縣市掃街拜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面對藍營的侯友宜與趙少康猛攻,希望可以「南票北補」,確保勝選,但一向被視為綠營「鐵票倉」的台南,卻因為第二與第四選區同時有兩位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打著「非綠」口號,讓當地立委選情陷入膠著,甚至可能影響賴清德的選票。
    2023/12/23 14:53
  • 觀察/賴清德回防票倉衝高選票 南票北補、國會過半關鍵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2日)拚陸戰環島拼圖第二天來到綠營票倉高雄、台南、嘉義。今首站到高雄市,市長陳其邁領8位立委候選人登台,高喊高雄八仙過海,一席不能掉。賴清德除了陸續到場拼圖外,也一一針對該縣市所需開出支票要來實踐地方建設,黨內人士分析,比起全面性的政見,地方建設更讓民眾有感,綠營票倉一定要衝高票數,才能台灣贏得美。
    2023/12/22 21:40
  • 遭批賣台挺黑金 侯友宜:賴清德曾說我嫉惡如仇

    今(19)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前往台南掃街拜票,直搗綠營鐵票倉,在灣裡萬年殿參拜時,侯友宜提及曾遭痛批「賣台」,他則反問:「請問你有沒有用性命去顧過台灣?」,並表示賴清德任職立委時曾說「侯友宜忌惡如仇」,未來將會以警察精神來顧台灣。
    2023/12/19 18:51
  • 侯友宜直搗賴清德台南本命區 拜廟掃街高喊「咱不會輸」

    今(19)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直搗綠營鐵票倉,深入前往台南灣裡萬年殿、與關廟山西宮參拜掃街,現場民眾早早就在原地卡位等待,當侯友宜抵達時爆出熱烈歡呼,不斷搖旗吶喊大喊「總統好」,侯友宜也來者不拒,向民眾握手、一起自拍,互動熱烈。但也有民眾卻在底下大喊「侯友宜與黑金站一起」,現場反應兩極。
    2023/12/19 17:36
  • 三重綠鐵板變天?「消失的余天」:感覺受騙 恐成破口

    擔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的民進黨立委余天,近期卻接連缺席造勢場合,外傳因不滿賴沒將他列入「不分區名單」,退出輔選工作。對此,日前本人回應,自己什麼職位都沒有了,所以不要問他;綠營知情人士透露,余天沒有列不分區,讓他有「感覺受騙」心結。如今余天神隱,也讓基層擔心,過去三重綠營基本票倉,余天恐成國民黨搶攻三重的破口,最終變天。
    2023/12/19 08:33
  • 萬安旋風吹到桃園 小雞搶人6選將排7行程

    台北市長蔣萬安輔選列車,今天(12/17)開到桃園,雖然只有半天時間,但桃園六位選將就排了七個行程,從來到被視為藍營大票倉的桃園,曾在港都颳起的萬安旋風,也在桃園吹了起來,婆婆媽媽搶看,一路上人氣旺到,一度動彈不得,幾乎是被粉絲推著前進。
    2023/12/17 18:20
  • 柯文哲直搗綠鐵票倉台南 首場大造勢「萬人震撼景象」曝

    2024總統大選倒數28天,民眾黨將從北到南舉行六場大型造勢,首場就直搗綠營鐵票倉台南,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16)日與副手吳欣盈一同在台南市尊王路造勢,才下午3時就預估逾5000人湧入,最後官方統計參加人數共超過一萬人,而柯文哲、吳欣盈大進場時,更花了數十分鐘才成功進場,萬人震撼景象也曝光。
    2023/12/16 19:47
  • 賴清德遭前親信控助賄選 侯友宜喊話:出來說清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前往被視為「綠營鐵票倉」的高雄旗山天后宮車隊掃街,針對對手賴清德前親信站出來具名指控,說賴清德曾暗助台南議長賴美惠賄選一事,侯友宜喊話,要賴清德站出來說清楚!
    2023/12/14 13:39
  • 直搗綠營票倉!侯友宜高雄掃街「遇民眾比3」:不覺得綠到出汁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4)日赴被視為「綠營鐵票倉」的高雄旗山天后宮掃街,不過,他說,不覺得南部鄉親「綠到出汁」,因為在掃街時,遇到很多人對他比「OK、三號(候選人抽籤號次)」,他非常感謝。
    2023/12/14 11:00
  • 柯踏進藍票倉 民眾喊當選、投不下侯友宜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藍營票倉文山區的木新市場陪自家小雞拜票,不少支持者守候大喊加油,還有人跟他說投不下侯友宜,人氣似乎還不錯,只是因為陪同人員太多,有攤販一度穿過隊伍不滿開嗆。
    2023/12/02 13:05
  • 侯友宜進攻綠營票倉 信心喊話:給「正統土雞」一個機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晚到台南出席競選總部成立活動表示,台南與他的故鄉嘉義都被認為「綠到出汁」,但這次是南部「正統土雞」當總統機會,希望南部人要挺南部人。
    2023/11/26 22:14
  • 「侯康配」列車今晚前進台南輔選 謝龍介喊:明年不要再遺憾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趙少康「侯康配」列車今晚前進台南輔選,直殺賴清德票倉,將與韓國瑜、朱立倫,還有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同台,被稱為藍營最強戰力,第一場晚會地點落在中西區海安路封街舉辦,預計在今晚7時許於台上合體致詞。謝龍介也喊話台南市民,去年參選台南市長時未盡全功,不要再讓明年有遺憾。
    2023/11/26 16:22
  • 你累了嗎?趙少康口誤 竟喊「票投民進黨」

    侯康配上午桃園合體後,就各自跑攤,副手趙少康回防首都,鞏固深藍票倉,但,可能是真的太累了,就在痛罵民進黨害得兩岸兵凶戰危時,不小心口誤,竟然喊成了「票投民進黨」。
    2023/11/25 19:27
  • 「侯康配」台南競總成立明晚首場造勢 直搗賴清德票倉

    昨(24)日國民黨公布正副總統候選人,宣布侯友宜與趙少康正式組成「侯康配」後,明(26)日準備南下直搗綠營票倉,於台南成立競選總部,同樣南下的還有韓國瑜、謝龍介,預計將在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封街舉辦第一場造勢晚會。
    2023/11/25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