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票倉 結果共872筆

  • 花蓮立委藍綠對決 蕭美琴助選盼打破「傅氏王朝」拚翻盤

    花蓮立委選舉藍綠對決,綠營再度訴求打破花蓮「傅氏王朝」。雖然藍營鐵票倉占優勢,不過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選擇曾深蹲10年的花蓮為助選第一站,希望發揮母雞帶小雞之效。
    2023/11/25 10:22
  • 高雄「鐵綠票倉」恐變天?郭璽登記參選立委 對戰「藍女戰神」

    台灣麻將最大黨黨主席郭璽23日中午前往高雄市選委會完成第11屆高雄市立委第3選區(左營、楠梓區)參選登記。他受訪時表示對於此次選舉充滿信心,期盼能夠突破藍綠框架,竭盡全力參選,爭取人民認同,前進立法院為人民服務。
    2023/11/24 11:19
  • 藍白合「整合頻過招」vs.賴清德守南部票 諷:可知無法團結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11/23)一整天都待在台南、高雄,穩固鐵票倉,喊話要突破得票率的歷史紀錄,希望能在高雄就拿下百萬票,到處趕場站台,和支持者互動。反觀藍白合不合,一度因為地點喬不攏,糾結一個下午,賴清德也回應,「由此可知,沒有辦法團結合作推動國政」。
    2023/11/23 22:12
  • 大選倒數!警政署長黃明昭赴全台最大票倉關注查賄

    距明年總統選舉投票日還有52天,警政署長黃明昭今(23)日上午親赴新北市警局主持「治安維護及選舉查察工作座談會議」,期間除了勉勵同仁期前整備選舉查察及執行治安維護等工作,還特別頒發破案慰勉金表揚近期偵破幫派、詐欺、毒品、重大刑案等犯罪的有功人員以及選舉工作慰問金,肯定同仁打擊犯罪的具體成效。
    2023/11/23 17:53
  • 綠營票倉拔樁喊話戰到底! 侯友宜:藍白合柯文哲一句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2日晚間到台南參加無黨籍市議員的會員大會,要搶攻中間選民認同,除了批評在地的光電案,來喚起民眾的痛苦意識,還強調自己的基層出身,至於渾沌不明的藍白合,還有沒有希望,他則是隔空喊話,會等柯文哲到最後一刻。
    2023/11/22 22:18
  • 藍綠都吃!柯文哲深入台南綠營票倉 又與李全教同台互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0日到台南造勢,直搗綠營票倉,還與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同台,兩人互祝當選。對此,基進黨批藍白合沒下文,「黑白配」已經先開始,民眾黨則是呼籲莫見縫插針。而爭取與以無黨身分參選的李全教合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1日也前往站台。有柯文哲為李全教站台的先例,藍營立委候選人也喊話,期盼立委選局儘速藍白合!
    2023/11/11 18:35
  • 黃捷快看!邱毅來高雄了 站台柯文哲自爆過2天「柯郭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晚(5日),到深綠鐵票倉舉辦小型粉絲見面會,被黃捷嗆多久不在高雄的邱毅也來了,說這場活動是他幫柯文哲辦的,還語出驚人,自爆柯文哲合郭台銘這兩天會合,將會對國民黨造成壓力,才有機會促成藍白合。
    2023/11/05 23:47
  • 誤遭人撞! 侯友宜競辦關公像大刀突「落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前進竹苗客家票倉拉票;但在新北市的競選辦公室,一直供奉的「關公銅像」,卻突然發出聲響,原本緊握著的青龍偃月刀就硬生生「滑落」。不過經確認後才知道,原來是遭旁人不慎「撞到」,才會掉到地上。
    2023/10/17 20:12
  • 秀組織力!藍白合僵持 侯赴黨部「百人座談」

    藍白合的合作方案,至今還沒具體進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持續前往位於客家票倉的新竹縣黨部座談,大秀藍營「基層組織實力」。同時,他也喊話,儘管現在有很多不利於他的抹黑跟污辱,都不會影響他,選下去的決心。
    2023/10/17 15:50
  • 侯友宜化身魚販刮魚鱗 見美濃鄉親再批「綠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南下高雄拜票,下午前進市場化身魚販,展現親和力,晚間則是到美濃,在綠營大票倉,又再度怒批,民眾買到綠蛋PO文,卻被警方約談送辦,根本讓民眾不敢說實話,甚至批評執政黨,貪贓舞弊內幕重重。
    2023/10/02 23:31
  • 拜登、川普先後赴密州挺車廠罷工 保藍領票倉

    美國汽車工會大罷工已持續一個多星期,美國總統拜登周二親自前往底特律,聲援罷工工人,成為史上首位加入罷工行列的美國總統。美國前總統川普,也到場發表演說。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總統拜登一向非常支持工會,甚至自以為豪說是歷屆總統中,最支持工會的,不過過往美國總統都不會公開介入工會罷工,以保持中立態度。這次拜登破天荒加入罷工,還公開表達支持工人提高薪水40%、降低工時與工作日,也批評汽車公司總裁收入過高,工人薪水與福利則是太低。白宮甚至把拜登加入工人罷工的演說,以新聞稿方式發出,可見白宮與拜登是刻意要擴大對工人的支持。」
    2023/09/28 16:29
  • 賴佩霞「雙重國籍」棘手 郭台銘:沒有萬一

    力拼總統大選,各參選人行程滿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全台跑透透,晚間(15日)南下屏東潮州參拜,面對副手賴佩霞的國籍問題,認為能在期限內完成登記,沒有萬一,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則3度南下嘉義,直搗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本命區催票,鞏固綠營鐵票倉。
    2023/09/15 23:26
  • 台南成總統大選攻防焦點 黃偉哲怒:靠抹黑選上沒有好報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中,過去台南被外界視為是民進黨的鐵票倉,加上賴清德曾任市長的經歷,成為本次大選綠營重要本命區。而面對藍白陣營駁火攻防的台南議題,像太陽能光電板、88槍擊案、台南沙崙科學城等,如今黃偉哲也不忍了,親上火線怒斥「靠抹黑選上沒有好報」。
    2023/09/08 15:50
  • 啟動立委輔選!賴清德顧陸戰 搶藍票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本周開始啟動輔選行程,今天下午先是到北市萬華區,輔選參選人吳沛憶,緊接著又到文山區幫參選人王閔生造勢,只是拚陸戰之餘,空戰部分爆出買網軍爭議!
    2023/08/25 19:12
  • 不再藍營鐵票倉?徐耀昌退國民黨掀跳船潮 在地議員曝內幕

    國民黨籍的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日前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造勢場上脫口喊出「下架國民黨」,雖事後改口稱是「口誤」,但國民黨揚言祭出黨紀,考紀會也已於日前發函要求徐耀昌說明。徐耀昌今(22)日深夜發出震撼彈,「讓我們就此道別」,宣布退出國民黨。事實上,從去年開始,徐耀昌就力排眾議,挺當時違紀參選的議長鍾東錦選縣長,再到這回力挺郭台銘,連兩次和黨中央唱反調,大踩黨紀紅線;有在地議員分析,苗栗「無黨籍」聯盟態勢越來越明確,在地派系間的合縱連橫影響力甚至可說比政黨大。
    2023/08/22 11:48
  • 幕後/侯友宜不夠?藍小雞急尋「新共主」 找蔣萬安輔選

    距離2024大選剩5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仍是「老三」,眼看母雞太弱,要參選2024立委的藍小雞們先前紛紛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示好,但此舉引發爭議,也恐失去深藍票倉,現傳出藍小雞「新共主」是台北市長蔣萬安。蔣萬安身為三寶爸形象深受婦女群眾歡迎,將大打「暖男牌」,據了解,包括國民黨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及張斯綱等國民黨藍小雞們,均私下在幾個場合與蔣萬安見面時尋求支持,並已獲得正面回應,未來幾個月,可望看見蔣陪同藍小雞們掃街拜票。
    2023/08/16 13:47
  • 余天稱「年紀大了」 當面向賴清德要不分區提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5日)赴三重義天宮參香祈福,三重為傳統綠營票倉,現場支持者相當熱情。民進黨立委余天致詞時,除了呼籲民眾支持立委提名人李坤城外,他也表示,自己年紀大了想當不分區,「我跟賴清德報告過了,選區讓給年輕的李坤城,希望三重繼續讓李坤城當選立委,請鄉親支持一下。」
    2023/08/05 12:35
  • 王婉諭716遊行轟藍綠白衝高聲量 美女醫:救選情為時已晚

    根據《菱傳媒》最新民調,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獲45.78%時代力量支持者的支持,基進黨內湖南港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19日於臉書表示,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716大遊行用「找回良心」的發言,試圖補救2024選情,並改變時力淪為柯文哲最大票倉事實,恐為時已晚。
    2023/07/23 15:42
  • 帶小雞起跑! 柯踩新北藍票倉、轟綠造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帶著自家立委參選人邱臣遠到新北中和跑行程,開始母雞帶小雞,他說無法保證民眾黨不會影響到藍綠,但小黨還是要生存,只是最近被狂打厭女,他也抨擊怎麼會有一個行業專門在害人。
    2023/07/20 14:45
  • 柯文哲第一靠「吸侯友宜票倉」?媒體人提醒:只是策略性修理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以33%的支持度暫列第一,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0%位居第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則僅為23%大落後。但媒體人黃揚明卻認為,有些選民可能只是「策略性」的想修理侯友宜,若這段期間侯友宜有改變,那下次民調結果就會較樂觀。
    2023/06/20 14:57
  • 回防深藍票倉!侯友宜承諾:當選爲軍公教撥亂反正討公道

    2024總統大選距今已不到7個月,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3%,領先藍綠候選人拿下第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0%;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23%,排名第三。民調落後,為了鞏固深藍票倉,侯友宜今(18)日出席「黃埔建軍建校迎百年」啟幕式時,承諾若他當選總統,將為軍公教發聲、撥亂反正;同時,侯也加強兩岸論述,稱「會在兩岸和平的前提下,維持兩岸穩定交流」。
    2023/06/18 12:39
  • 「魔鬼終結者」想選美國總統! 阿諾:川普不會再勝選

    曾當過加州州長的阿諾史瓦辛格,接受CNN專訪時表示要不是出生在奧地利,礙於美國憲法規定,不然他也會想選美國總統,同時也大酸前總統川普只吸得到川粉票倉,所以不會勝選。至於官司纏身的川普,他太太梅蘭妮亞,除了去年川普宣布再選總統的場合外,幾乎消失在大眾前,也掀起外界熱議。
    2023/06/16 20:15
  • 進攻深藍票倉!賴清德苗栗後援會成立 近千支持者力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4)日出席「苗栗縣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時表示,苗栗縣得天獨厚,擁有全台灣第一個風力發電的示範場域,能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對苗栗縣的發展會有很大的幫助;苗栗之於台灣,不管是過去現在或未來都非常重要,他會讓苗栗縣進步,也會讓國家持續發展。
    2023/06/04 19:01
  • 搶當非賴共主 柯同框阿扁挖深綠票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搶當「非賴共主」嗎?前總統陳水扁昨天PO出柯文哲路過府城,合體同框照片,再加上深綠色彩濃厚的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也出席五二O淡水政見發表會,都被視為是要挖深綠選票,而民進黨則如如不動,並表示賴副總統也積極爭取統派選票,候選人讓各自選票極大化,本來就是情理之中。
    2023/05/25 13:45
  • 曾因論文抄襲被撤學位 李眉蓁將代表藍營競選左楠區立委

    高雄左楠區的民進黨籍現任立委劉世芳,因身體因素宣布不再競選連任,原本就是國民黨票倉的左楠區,也掀起藍營一波立委提名廝殺,包括前立委張顯耀、現任市議員陳玫娟、陳麗珍等人都曾表態,最後演變成3搶1的局面,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委外做民調,今(24)日上午確認,由2020出戰高雄市長補選,也曾陷入論文風波的市議員李眉蓁出線。
    2023/05/24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