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攻深藍票倉!賴清德苗栗後援會成立 近千支持者力挺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4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4 19:01
賴清德向苗栗支持者致意。(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向苗栗支持者致意。(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4)日出席「苗栗縣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時表示,苗栗縣得天獨厚,擁有全台灣第一個風力發電的示範場域,能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對苗栗縣的發展會有很大的幫助;苗栗之於台灣,不管是過去現在或未來都非常重要,他會讓苗栗縣進步,也會讓國家持續發展。

苗栗縣「信賴台灣之友會」今日成立。(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競選總統的「信賴台灣之友會」近來陸續於各縣市成立,賴清德也利用公餘時間出席。今日活動現場除了民進黨立委沈發惠、湯蕙禎、立委參選人康世明及苗栗縣信賴台灣之友會理事長張輝雄接續上台演講外,信賴台灣之友會總會理事長劉國隆、總統府資政葉菊蘭、民進黨立委伍麗華、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徐定禎、副執行長吳宜臻及地方黨公職也一同到場,展現團結氣勢,現場湧入近千名支持者;賴清德逐一授證給各分會理事長並一一合影,場面熱烈。

賴清德表示,苗栗縣是台灣代表性的城市,受到雪山山脈的包圍,外形像一顆鑽石一般,幾百年一直綻放獨特的光芒,「只要理想不變、堅持不斷,我們一定有辦法改變苗栗縣的未來」。他對苗栗產業發展提出兩項願景,首先是「無煙囪觀光產業」,苗栗的觀光資源是22縣市中最豐富的,從他擔任行政院長到蘇貞昌及陳建仁院長任內,苗栗所屬的基礎建設跟觀光發展建設都持續在推動當中,未來也一定大力支持苗栗縣觀光的持續發展。

此外,賴清德也大推「農業生物科技產業」。苗栗縣的物產豐富,一定要創造更高的價值,未來將推動農業生物科技產業,讓農產品不要只是一次性的販賣,有更高層級的利用,對農業產值有最大的幫助。

 
賴清德進攻深藍票倉苗栗。(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指出,苗栗不僅是台灣代表性的城市,還是台灣未來的城市。全世界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2050年要達到淨零轉型,每一個國家都積極的在推動綠能產業,而苗栗得天獨厚,有全台灣第一個風力發電的示範場域,會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對苗栗縣的發展會有很大的幫助。苗栗對臺灣來講,不管是過去、現在或未來都非常重要,讓苗栗縣進步,也是讓國家持續發展。

賴清德表示,目前苗栗縣基礎建設還很缺乏,未來會推動均衡台灣,在行政院跟地方建立一套機制,同時透過立法或修法,建立聯合區域聯合治理平台,由中央主動跟地方來合作瞭解地方的需求,讓地方的環境可以改善。另外他也會持續協助中小企業升級轉型,並進一步的引入地方創生,讓年輕人可以回到故鄉,讓台灣每一個地方處處都可以安居,人人都可以樂業,社會才有辦法更加穩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信賴台灣之友會#民進黨#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675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