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性騷!林男固現身黨部打包嘆被迫離開 向民進黨招牌鞠躬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4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4 14:47
林男固赴民進黨中央黨部整理物品。(圖/翻攝自張益贍臉書)
林男固赴民進黨中央黨部整理物品。(圖/翻攝自張益贍臉書)

民進黨近日陸續爆出多起性平事件,其中組織部副主任林男固也遭控。野百合學運出身的前民進黨人士張益贍今(4)日在臉書PO出影片,片中可見林男固今日赴中央黨部收拾物品,並將識別證、職章等放在辦公桌上後步出中央黨部,林男固表情嚴肅表示自己被迫離開熱愛的黨,並向「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的門牌鞠躬。

林男固向民進黨中央招牌鞠躬道別。(圖/翻攝自張益贍臉書)

 
民進黨近日陸續爆出多起性平事件,其中林男固也被控多年前曾寫情書、半夜傳訊等。林男固日前在臉書留言提到,有向黨副秘書長黃建嘉表示願意接受調查,但解釋自己「沒有半夜電話騷擾、寫的東西也不是情書」,強調如果自身行為造成對方困擾,感到很抱歉。

張益贍今日透過臉書PO出影片,片中可見林男固赴中央黨部收拾物品,並將識別證、職章等放在辦公桌上後步出中央黨部。林男固表示,該整理留下的公物都留下,還有一箱垃圾請同仁禮拜一上班協助回收,他的識別證、門禁卡則放在辦公桌上。

林男固說,當他離開中央黨部後,就沒有辦法再進來了,現在是2023年6月4日禮拜天上午11時49分,「我就是被迫離開我熱愛的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影片最後,林男固跟寫有「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的招牌鞠躬。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民進黨#性騷#林男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263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