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票倉 結果共872筆

  • 柯陪黃珊珊車掃綠票倉 鞭炮、加油聲不斷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最後一天車掃由台北市長柯文哲陪同,集中綠營票倉中山大同跟士林北投,大批民眾搖旗加油,而這四個區,在2018年大選,柯文哲的得票率也都全贏。
    2022/11/25 20:57
  • 都直搗藍票倉! 陳時中、黃珊珊車掃狹路相逢

    民進黨立院黨團發訊息,說要幫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以及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助陣,連中南部立委都來了,卻沒見到立委高嘉瑜,高嘉瑜解釋是有行程,黨團也沒強迫,陳時中幫忙緩頰前一天高嘉瑜已經車掃很幫忙,而今天(24)綠白再車掃比拚,狹路相逢。
    2022/11/24 19:34
  • 台南選前88顆子彈槍擊案重創治安!藍猛攻 綠色城池出現裂痕?!

    台南是綠營大票倉,市長選戰向來被視為鐵板一塊,藍營在此極度難以施展,但就在選舉前夕,台南突然爆發震驚全台的槍擊案,槍手對著議員服務處門口連開88槍,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猛攻治安議題,希望藉此撼動,過去固若金湯的綠營防線。
    2022/11/23 22:57
  • 選戰倒數親情牌出動!柯志恩女兒陪掃街 陳其邁:先保密

    投票前最後幾天,高雄市長選戰兩位候選人,都卯起來掃街拜票,國民黨的柯志恩,從21日晚上,開始由女兒陪同掃街,而且專挑綠營的大票倉,持續開發票源,至於陳其邁則是回防鳳山,他除了強調要陸空軍並進,是否家人會現身助選,他說要先賣個關子。
    2022/11/22 14:49
  • 新竹開棄保第一槍 擔心台北嗎?黃珊珊怒:別再傳這種無聊事

    國民黨籍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日前公開支持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而台北市長選戰是否也會有類似棄保效應,備受注目。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2)日深入傳統深綠票倉萬華區拜票,溫情喊話萬華大概是這兩年多她到過最多次的行政區,萬華已經像走廚房,大家都認識她。而被問到是否擔心台北發生棄保?黃珊珊說,台北跟新竹的選舉完全沒什麼關聯,不要再傳這種無聊的事。
    2022/11/22 11:13
  • 掃街拚場!張善政、鄭運鵬「南北桃」互搶票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21日上午從桃園大園區開始,展開一連5天掃街行程,他說要回歸到政見,不希望再有抹紅、抹黑,至於民進黨鄭運鵬,則是不斷有大咖站台,上午跟前副總統陳建仁合體,在南桃園拜票,藍綠互攻對方票倉,煙硝味持續濃厚。
    2022/11/21 15:15
  • 韓國瑜「買一送三」掀波瀾!邁柯兩地掃街 不忘隔空互嗆

    投票日進入倒數,高雄市長選戰藍綠雙方都展開地毯式掃街拜票,陳其邁21日上午在較偏鄉的六龜甲仙下午則是在大旗美地區,而柯志恩的車隊,白天都穿梭在最大票倉的鳳山區,雖然相隔70公里,但兩人都針對韓國瑜前一天助講提到的「買一送三」,持續攻防。
    2022/11/21 12:55
  • 陳時中合體林佳龍雙北車掃 深綠選區出發支持者熱情相挺

    民進黨雙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林佳龍今(21)日合體進行聯合車隊掃街,今天車隊掃街從向來的綠營票倉新北三重及台北萬華進行,不過也許今天是上班日,林佳龍、陳時中的車隊掃街沿途並非一直很多人,人潮較聚集處幾乎都是各議員候選人競選總部。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也表示,未來3天陳時中將繼續在台北市進行車隊掃街,將走遍台北12行政區,包含22日從北投到士林、大同到中山,23日從松山到信義、南港到內湖,24日則從中正到萬華、大安到文山。
    2022/11/21 12:34
  • 鄭運鵬造勢喊5萬人滿場 蔡英文、賴清德催票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20日晚間在藍營票倉中壢,舉辦造勢晚會,現任市長鄭文燦,強打這8年政績要延續下去,同時暗指對手執政時,桃園幾乎空轉,而晚間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也同場催票。
    2022/11/20 23:37
  • 「代打母雞」首站台! 蔣萬安太太萬華輔選搶票談「破口」

    選戰超級星期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一早選擇固守藍營大票倉-文山區,而他的太太也充當分身,首度以「代打母雞」的身分幫議員候選人站台,致詞時還不忘提到萬華不是破口,被解讀有暗酸對手陳時中的意味。
    2022/11/20 14:37
  • 藍綠週末PK!邁大旗美搶藍票倉 柯岡山吸農漁票

    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六,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和陳其邁,雙方不約而同都打陸戰,陳其邁在旗山,舉辦大旗美地區,客家和原住民後援成立大會,這裡過去是藍營鐵票區,陳其邁用過去兩年施政成績搶票,至於柯志恩也出席藍營在岡山的團結大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助講。
    2022/11/19 20:34
  • 國民黨黃金周衝刺戰略曝光 「南北夾殺」跟民進黨拚了!

    被視為2024前哨戰的九合一縣市首長選舉,各政黨無不卯足全力衝刺,綠營顧守南台灣票倉,力搏拿下北台灣席次,而國民黨最後倒數階段,採短兵相接策略,重兵部署北台灣,11月19日選戰黃金周將在桃園中壢舉辦3萬人大型造勢活動,集結北台灣7縣市黨籍候選人喊出「1126勝利連線」。最後一周衝刺,也將透過影片喚醒執政黨過去被人所詬病的缺電、疫情及公共工程弊端等爭議,呼籲民眾出來投票。
    2022/11/18 15:19
  • 嗶嗶嗶!陳時中掃市綠票倉 擋路遭騎士嗆

    選戰倒數一週,陳時中積極發動陸空戰攻勢,在網路上發布了一隻催票影片,但內容卻放了一隻小白兔,還有尼莎颱風泡水車的畫面,就被質疑是在諷刺蔣萬安跟黃珊珊。不過陳時中自己到綠營票倉士林區拜票時,又因為擋住道路被民眾用喇叭嗆聲。
    2022/11/18 14:42
  • 掃街吐真心話!柯志恩:藍票倉去了了 邁:建設不分色

    選戰倒數一個多禮拜,柯志恩以車隊掃街,繞著高雄跑,昨天(11/14)晚間和江啟臣合體拜票,柯志恩在直播中,不小心吐出真心話,說高雄過去最藍的地方,包括大旗美地區,現在不行了,事隔一天她坦言確實有感而發,過去國民黨在高雄經營不夠積極,未來要努力,陳其邁則說,建設不區分誰的票倉。
    2022/11/15 14:57
  • 六都封關民調!國民黨可望六都過半 民進黨恐剩2都

    九合一大選投票11月26日進入最後倒數,《ETtoday新聞雲》今(15)日公布六都封關民調,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有很大機會守住新北市、台中市,還可能拿下台北市、桃園市二都,取得六都過半目標,至於民進黨方面只在高雄市、台南市等綠營傳統票倉維持領先優勢。
    2022/11/15 11:29
  • 鹹豬手爭議馬英九批「噁心令人髮指」 陳時中:仇恨選舉不對

    面對三腳督之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搬出「反對仇恨」牌,痛批蔣萬安和黃珊珊挑動矛盾,此舉被解讀是為了號召基本盤歸隊。陳時中週日一早,更直搗藍營鐵票倉的文山區市場拜票!
    2022/11/13 15:00
  • 搶攻綠營大票倉士林 蔣批台北停滯不前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不只被綠營議員質疑,他所提出來在矽谷擔任律師的代表作只是吹牛膨風,甚至因為批評台北市停滯不前,而遭到柯文哲、黃珊珊夾攻,反過來酸他對台北不夠了解。
    2022/11/13 14:09
  • 搶藍?黃珊珊Po孫運璿合照、蔣萬安喊秉持精神治台北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到東區逛商圈幫忙振興經濟,也要固守藍票倉,因為無黨籍黃珊珊Po一張跟前行政院長孫運璿的合照,被指是要搶藍營選票,黃珊珊說是欣賞孫運璿的執行力這不會分顏色,蔣萬安則說未來治理台北,會秉持孫運璿的精神。
    2022/11/11 18:58
  • 新北民調懸殊!憂投票率低拖累藍營小雞 侯友宜不敢躺著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開始請假拚選舉了,第一站就來到綠營鐵票倉蘆洲,向市民端出市政成績單。雖然藍綠在新北市的民調相當懸殊,但顯然侯友宜並不敢躺著選,因為2014年前市長朱立倫儘管民調狂勝對手游錫堃,但最後得票數卻只小贏2萬多票慘勝,為了防止自己重蹈覆轍,侯友宜近期固守票倉的動作積極,學者解讀,假設侯友宜能大贏林佳龍超過30萬票、甚至40萬票,未來若想更上層樓才能更有底氣。
    2022/11/10 22:14
  • 拚場!徐榛蔚邀朱立倫 蔡英文站台挺Kolas

    花蓮縣長徐榛蔚,5日下午在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超過2000名支持者坐滿整間體育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現身花蓮支持,希望鞏固藍營票倉,另外她的對手,民進黨候選人的KolasYotaka(谷辣斯‧尤達卡),同一時間,也在光復鄉成立花蓮中區競總,總統蔡英文到場站台,盼翻轉藍天,藍綠決戰花蓮,大咖拚場。
    2022/11/05 20:18
  • 總統8天5度合體陳時中和直搗深藍 黃珊珊:你覺得拿得到嗎?蔣萬安:我雙腳勤走基層

    台北市三腳督選舉,總統8天內就5度合體陳時中,頻幫忙輔選,其中還直搗深藍票倉的文山區。不過此舉,引發對手黃珊珊質疑陳時中是否能拿到深藍票源,蔣萬安則強調自己沒有行政資源,繼續勤走基層!
    2022/11/03 18:31
  • 若沒做總統 蔡:我願當陳時中的「國際局長」

    週六就是台北市長選戰,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從這週開始,白天都在「閉關」,進行辯論特訓。不過,晚間他還是出席廟口演講活動。今晚,總統蔡英文,也陪同陳時中前進藍營票倉「文山區」開講,甚至笑稱,若陳時中當選,願意當他的國際局長。
    2022/11/01 23:41
  • 屏東選戰/種樹百里種出仇恨值 藍議員:蘇清泉拿到砲都不會打

    行政院主導的「種樹百里」,塞車、車損、死傷意外頻傳,激起民怨,也讓年底選情產生變化,外界更直指,這是行政院長蘇貞昌與縣長潘孟安的政治角力。國民黨籍屏東縣議員黃明賢就指出,種樹百里雖激起綠營鐵票倉的民怨,可自家國民黨推的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卻連「拿到砲都不會打」,他也斷言,即使藍營年底無法翻盤,恐讓民進黨籍縣長候選人周春米,以「慘勝」收場。
    2022/10/31 09:55
  • 深入藍營票倉!鄭運鵬「忠貞市場」積極拉票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27日一早到在桃園中壢、平鎮交界的忠貞市場掃街,這裡過去被視為藍營票倉,但2018年鄭文燦在這兩區取得領先,鄭運鵬積極拉票,希望延續鄭文燦的優勢,另外藍營的張善政,則是到復興區陪議員候選人造勢,鐵票區勤跑行程,希望守住基本盤。
    2022/10/27 13:41
  • 台南拚了!韓國瑜站台人氣爆棚 蔡英文固樁

    台南市雖然是深綠票倉,但是藍營的謝龍介信心滿滿,週末請來韓國瑜站台輔選,人氣爆棚,他呼籲選民票投謝龍介,讓台南天空變彩色;週日下午,綠營黃偉哲成立競選總部,也請來總統蔡英文站台輔選固樁,兩大陣營全面動員,人氣大比拼!
    2022/10/23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