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票倉 結果共872筆

  • 侯攻「綠票倉」首場造勢 轟民進黨撕裂台灣

    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晚(5/20)來到綠營票倉三重進行首場造勢晚會,合體謝龍介、徐巧芯對民進黨發動攻擊,而且侯友宜更針對兩岸議題高喊說,多數人無法接受大陸將統一模式強加給台灣。
    2023/05/20 23:30
  • 高雄左楠立委能拿回?藍營5人搶破頭 支持者一面倒提這招

    現任民進黨高雄左楠區立委劉世芳,因個人身體因素,宣布放棄競選2024黨內提名,消息一出,過去被視為高雄藍營大票倉的左楠區,不少國民黨人士都表態投入初選,包括市議員李眉蓁、陳玫娟以及前立委張顯耀等人,競爭相當激烈。一份網路民調就顯示,國民黨支持者希望,希望藍營能以全民調來決定該區最強候選人。
    2023/05/04 11:05
  • 郭董逛夜市「不給請」 承諾全台6歲前國家養

    郭台銘深入綠營高雄票倉,再提核電議題,他說台灣要發展工商科技業,沒電都是空談,因此提出每個縣市,都應該要有安全的核電廠,他(2日)晚間前往瑞豐夜市,再度承諾全台0到6歲國家養,到每一攤吃小吃,也堅持一定要付錢,受到攤商讚賞!
    2023/05/03 00:49
  • 郭台銘夜襲?訪高雄藍議員 綠票倉搏感情

    國民黨總統徵召大戲,演變成郭侯內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晚間,低調密訪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在座的竟然還有國民黨市黨部主委,讓挺侯立委相當焦慮。
    2023/04/21 13:49
  • 綠白取得共識?楊寶楨怒批「吃豆腐」:別把柯文哲當票倉

    「這實在是太諷刺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所提出「備戰而不畏戰,能戰而不求戰」相關主張引起討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更藉此發聲,表示樂見朝野採取相同主張、認為是台灣社會的最大共識;然而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則是公開回擊,喊話不要再想著挖民眾黨的票。
    2023/04/19 08:44
  • 台獨變「和平保台」 賴清德赴長老教會固樁

    副總統賴清德今(18日)出席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活動,先前表明台灣已是主權獨立國家,不必另外宣布獨立,不過被視為綠營票倉的「獨派」基督長老教會強調,2024會支持以台灣為主體性的候選人。
    2023/04/18 19:25
  • 拜登掃連任障礙 固票倉.挺嚴法 川普誇口能1日止戰

    美國總統拜登還未宣布爭取連任,不過近日他的公開行程和政策決定,都被外界解讀是為競選做準備;5號他前往阿拉巴馬州參加非裔民權運動周年紀念,演說中批評共和黨和保守派大法官,阻礙擴大投票權法,拜登此行也被視為是鞏固非裔票倉。前總統川普在馬里蘭州為2024選舉造勢,他批評拜登執政無方,還誇口若是當選,一天之內就能結束俄烏戰爭。
    2023/03/06 19:57
  • 侯友宜成南投補選戰犯? 蔣萬安幫緩頰:已盡力幫忙

    南投立委補選4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攻破藍營鐵票倉,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近2千票差距落敗,黨內將砲口指向缺席選前之夜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現檢討聲浪。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6)日幫忙緩頰,指侯友宜有實際到南投協助輔選,選前之夜也有錄製影片,大家都已經盡力積極地幫忙協助。
    2023/03/06 15:15
  • 林明溱敗選打亂藍營總統布局 媒體人:激起「反侯」勢力

    南投立委補選4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攻破藍營鐵票倉,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近2千票差距落敗,這場補選被視為「2024前哨戰」吞敗仗,也讓國民黨內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於林明溱選前之夜,沒有出席助陣出現檢討聲音。媒體人黃光芹6日指出,林明溱敗選打亂國民黨2024總統布局,激起「反侯」勢力的反撲。
    2023/03/06 11:28
  • 藍營2024危機?他曝3關鍵:侯友宜恐成下一個林明溱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由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成功勝出,擊敗國民黨老將林明溱,翻轉藍營鐵票倉。對此,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就分析3點,直指藍營2024總統大選頭號熱門人選,也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恐成為「下一個林明溱」。
    2023/03/05 18:13
  • 「國民黨敗選未必是壞事」 學者:朱立倫恐因此不硬攻2024

    南投立委補選4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攻破藍營鐵票倉,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近2千票差距落敗,由於這場補選被視為「2024前哨戰」,也是國民黨在九合一勝選後首次吞下敗仗、四連勝止步,是否影響藍營2024氣勢,引發關注。文化大學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分析,國民黨此次敗選,未必是壞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或因此不會硬攻2024,而這場選戰對藍綠都有相當程度意義、政治上的解讀,「不僅是單點戰役,是決定藍綠權力消長,以及2024佈局關鍵灘頭堡」。
    2023/03/05 14:08
  • 戰犯?藍票倉被翻轉 侯友宜缺席選前夜遭點名

    向來被視為藍營的優勢選區,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林明溱卻以兩千票之差,敗給綠營。事後,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臉書就遭灌爆,大量支持者嗆他是戰犯,認為他身為藍營母雞,卻沒出席林明溱的選前之夜,種下敗因。
    2023/03/05 13:06
  • 南投變天!矢板明夫點民進黨勝選3原因:國民黨還在忙卡郭

    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最終以45218票取得勝利,翻轉藍營的鐵票倉。對此,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也直言「是一個讓人十分吃驚的結果」,並點出民進黨勝選的3大原因,直指國民黨還忙於應付有沒有「卡郭」、「卡侯」。
    2023/03/04 20:38
  • 林明溱落敗!藍營四連勝止步 徐巧芯:加速黨內確定2024人選

    南投立委補選今(4)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攻破藍營鐵票倉,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近2千票、些微差距落敗,由於這場補選被視為「2024前哨戰」,也是國民黨在九合一勝選後首次吞下敗仗、四連勝止步,是否影響藍營2024氣勢,引發關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分析,國民黨現在應該好好思考,面對民進黨空戰全面性圍剿,未來該怎麼做?強調「國民黨不能再迷信基本盤、攻擊是最好的防禦」,並指,此次敗選,或將加速國民黨內選定2024總統大選人選的期程。
    2023/03/04 19:43
  • 南投補選/藍營「最大票倉」蔡培慧暫時領先 許淑華驚呼意外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今(2)日進行投票,開票作業已於下午4時開始進行,開票過程戰況激烈,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一路以些微領先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南投縣長許淑華4時30分左右抵達林明溱計票中心,她受訪表示,有點意外,認為得票數不如預期,但目前開票數只有過半,她認為林明溱應該會繼續追回來。
    2023/03/04 17:12
  • 228南投大戰 蔣萬安林明溱vs.賴清德蔡培慧搶選票

    南投立委補選進入到黃金周,剛好又碰上228連假,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25日前往綠營票倉,名間鄉穩固基本盤,賴清德副總統陪同拜廟,拋出感恩訴求,希望票投蔡培慧;而國民黨林明溱早上請立委江啟臣陪同掃街,下午請到大咖助選員,台北市長蔣萬安,蔣萬安向支持者呼籲,投給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只是為執政黨投票部隊增加一名新成員。
    2023/02/25 18:34
  • 蔡培慧批林明溱兒黑官 江啟臣:全黨挺林

    南投立委補選進入到黃金周,剛好又碰上228連假,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25日前往綠營票倉,名間鄉穩固基本盤,也砲轟對手林明溱的兒子是黑官,直指千萬豪宅爭議;而林明溱則是一早,由立委江啟臣陪同,一起在竹山徒步掃街。
    2023/02/25 13:18
  • 立委補選/王浩宇曝「這票倉」開完 王鴻薇秒拉開差距!

    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今(8)日進行投開票。開票半小時左右,國民黨的王鴻薇與民進黨的吳怡農持續拉鋸戰。對此,前議員王浩宇在臉書撰文表示,民生社區票倉開出,王鴻薇瞬間逆轉拉開差距。
    2023/01/08 17:18
  • 綠在這沒贏過 吳怡農車掃藍票倉「北松山」

    台北市立委補選進入最後一周,民進黨的吳怡農車隊掃街,預告除了副總統賴清德、過幾天代理主席陳其邁也會來車掃,不過選前之夜則不打大咖牌,而國民黨的王鴻薇不斷找來藍營天王天后助陣,除了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北上輔選。
    2023/01/02 19:46
  • 2024起手式尬侯?! 賴「黨員報告」新北出發

    民進黨主席補選,確定僅副總統賴清德一人登記,而他的首場政見發表會,將於21日辦在新北市的三重,除了該區是民進黨的票倉外,黨員人數也最多,另外叫陣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意味也很濃厚!
    2022/12/17 21:07
  • 蘇清泉再喊開票疑雲 周春米火力全開:毫無邏輯和腦袋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就連被視為綠營大票倉的屏東縣,此次選舉也只是險勝,國民黨籍落選的蘇清泉,質疑開票過程疑點重重,向法院提出證據保全遭駁回,蘇則強調,未來還會再提抗告和選舉無效之訴。對此,民進黨屏東縣長當選人周春米,則在臉書發文砲轟蘇清泉,執迷不悟、「毫無邏輯和腦袋」。
    2022/12/01 11:17
  • 綠票倉鬆動?南高屏綠營險勝 學者:中央執政、派系拖累

    1126選舉結果,雖然綠營保住了南部縣市的執政權,但從台南到屏東,都被認為領先的票數不如預期,政治學者觀察,除了受到民進黨執政包袱拖累,地方派系沒有完全整合,也造成綠營支持者票源分散,如此下去,將讓傳統綠營票倉出現鬆動。
    2022/11/27 19:10
  • 反轉綠票倉!蔣萬安萬華票數勝陳時中 學者:破口說影響

    九合一大選昨(26)日落幕,民進黨慘敗。在台北市長選戰中,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大輸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14多萬票,因「破口說」成為今年選舉攻防焦點之一的萬華,一向被視為綠營票倉,這回蔣萬安的得票率39.98%為最高,陳時中33.93%第二,黃珊珊25.38%居第三。分析此次萬華選情,文化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表示,由蔣萬安拿下最高票,證明「萬華破口說」的影響直接反映在大選上,至於陳時中仍高過黃珊珊,是因為黃被「微棄保」了。
    2022/11/27 14:51
  • 比韓國瑜少12萬票!衝百萬票沒達標 陳其邁:虛心檢討

    民進黨驚險守住南部鐵票倉,其中高雄陳其邁只拿下76萬票,沒有達到百萬票目標,甚至比四年前韓國瑜少了12萬票,得票率僅58.1,贏的不多,而面對綠營大敗,蔡英文辭黨主席,傳出將由陳其邁接任代理黨主席,陳其邁則表示會尊重黨內機制。
    2022/11/27 14:10
  • 綠新北「三、蘆」鐵票倉失守 學者:民進黨兵敗如山倒

    新北市一戰,新北市長侯友宜狂拿115多萬票,大贏林佳龍45萬票,順利爭取連任,29個行政區全部拿下,值得一提的是,這回連綠營傳統鐵票倉三重、蘆洲也都成功收服,攻城掠地,極具象徵意義。學者認為,這可以被視為民進黨及林佳龍的最大挫敗。
    2022/11/27 0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