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明溱敗選打亂藍營總統布局 媒體人:激起「反侯」勢力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1:28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南投立委補選4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攻破藍營鐵票倉,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近2千票差距落敗,這場補選被視為「2024前哨戰」吞敗仗,也讓國民黨內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於林明溱選前之夜,沒有出席助陣出現檢討聲音。媒體人黃光芹6日指出,林明溱敗選打亂國民黨2024總統布局,激起「反侯」勢力的反撲。

黃光芹表示,「林明溱落選不是侯友宜害的,是侯友宜自己弄得好像是他害的」,南投立委補選大約在選前3個禮拜變天,侯友宜是2月26日南下陪林明溱掃街,而南投縣長許淑華請假3天顧南投市,至於國民黨高層則是在3月2日晚上向天王們求救,發臉書助陣。

 

林明溱敗選。(圖/TVBS)

黃光芹認為,如果林明溱註定敗選是「雞生蛋」,則侯友宜的精心算計,反倒把結果變成「蛋生雞」,侯友宜塞那麼多無謂的行程,是想要掩飾為何避戰,說穿了,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想迴避所謂國民黨「最強母雞」,其實並沒有那麼大的神力。

黃光芹指出,如果林明溱贏也就算了,問題是侯友宜賭林明溱會輸,兩害相權取其一,「沒想到反激出反侯勢力的反撲,新帳舊帳跟侯友宜一次算」。

 
「林明溱的敗選,打亂國民黨的總統佈局」,黃光芹說,如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當初提名民調最高的林明溱是錯的,那侯友宜怎麼說?如果林明溱愈選敗象愈露,侯友宜會不會也有同樣的問題?

她說,挺侯派看林明溱的敗選更加心急,不是沒有原因的,強調此時侯友宜必須自問,自己的不自信來源為何?以及「侯侯做代誌」的口號,為何連唬弄黨內、都唬弄不下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林明溱#南投#侯友宜#國民黨#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42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