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市長誰來選?王鴻薇批「部署太慢」 他反酸1招超毒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9:20
南投立委補選兩大政營。(圖/TVBS資料照)
南投立委補選兩大政營。(圖/TVBS資料照)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結果昨(4)日晚間出爐,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最終以1925票差距,勝過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成功將藍天變綠地,引發黨內檢討聲浪。對此,政治工作者周軒今(5)日發文稱,「南投立委補選結果,國民黨內鬥正式開打」。

更多新聞:新竹棒球場翻版?疑害選手受傷 盧彥勳:氣憤痛心

 

周軒透過臉書表示,南投立委補選結果出來,國民黨籍立委王鴻薇開始探討的是「佈局不能太慢」,國民黨如果確定2024由侯友宜出戰,「現在就要開始討論新北市長的人選」。周軒直言,「選舉新敗,開始要討論新北市長誰來選?這招實在有夠毒啊」。

周軒直言,選舉新敗,開始要討論新北市長誰來選,實在有夠毒。(圖/翻攝自周軒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回應,「市長選完不到幾個月就在討論補選市長候選人,真棒」、「要確定選上再辭欸」、「圖窮匕見」、「所以王鴻薇是很早之前就開始部署選完議員馬上接著選立委囉?」、「這是老套,就是棒打出頭鳥,只要蠢動絕對亂棒打死」。

 
國民黨立委認為,若確定2024由侯友宜出戰,現在就要開始討論新北市長人選。(圖/TVBS資料畫面)

而文化大學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分析,「國民黨敗選,未必就是壞事」,鈕則勳指,這次選舉見識到了選民的威力,選民未必喜歡國民黨現在「有點驕傲」的感覺,所以「用鐘擺效應來制衡你,只能更謙卑!」,且經過此敗,「聰明如朱立倫,或許會退而求其次,未必會硬攻2024大選」,轉而作為「造王者」,如此下來,2024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不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那國民黨佈局也會簡單得多,朱立倫作為黨主席積極輔選,讓藍軍重拾政權,政治能量也會拉高,「至少能做個行政院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蔡培慧#周軒#林明溱#國民黨內鬥#新北市長#2024#朱立倫#南投立委補選#王鴻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2832

0.4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