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開票所出現密錄器 蔡培慧籲檢調正視:恐是有系統作法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3:04
昨天南投立委補選,傳出有盆栽暗藏攝影鏡頭,還有民眾手持手機錄影等情形。(圖/TVBS)
昨天南投立委補選,傳出有盆栽暗藏攝影鏡頭,還有民眾手持手機錄影等情形。(圖/TVBS)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4日舉行,不過卻傳出投票所外盆栽暗藏攝影機,以及有民眾疑似持手機錄影情事。在補選中勝出的準立委蔡培慧今(5)日直言,檢調體系一定要正視,這恐是有系統的作法。
 
蔡培慧今天上午受訪啟動謝票行程。媒體詢問,南投縣長許淑華昨天隔空喊話,希望蔡培慧進入立法院後可以代表南投民意,而非只是聽從民進黨的黨意,若沒有好的表現,那麼2024年一樣下架。對此,蔡培慧表示,「下架」是正常的,因為任何一個人做得好就持續,做不好,當然大家就不會投給他,競爭才會進步,這是必要的,不過並沒有黨意立委這件事,她會聽取在地的民意才來做出選擇,尊重民意才是從政工作者的初衷和本意。

 
 
準立委蔡培慧與立委羅美玲今展開謝票行程。(圖/蔡培慧辦公室提供)

而對於監票部隊一事,蔡培慧表示,自己必須嚴正的講,檢調體系一定要正視,她昨天也在投票所看到一名民眾用衣服蓋著監視器,從早上到下午2點多,都待在投票所30公尺處,她本以為只有在該投票所有,且該民眾講話的口音,也不是當地的口音,後來又發現距離投票所不到5公尺的房屋高處以及對面的電錶上又各有一個秘錄器。
 
蔡培慧直言對方是有系統的,警察來的時候,對方拿出一張標準化回應的單子,主張自己靜靜的坐在那邊,難道有影響到別人?蔡培慧競選總部主委、立委羅美玲也說,這部分請檢調單位一定要嚴加查辦,她覺得這可能跟國安有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蔡培慧#立委#密錄器#監票#南投立委補選#南投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80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