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蔡培慧勝出 陳建仁:也代表過去執政團隊努力受認可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0:42
陳建仁說,蔡英文執政以來,執政團隊全力以赴,從事福國利民的工作,這一次南投的勝選,實際上也是讓大家知道,過去的努力確實得到民眾的認可。(圖/蔡英文臉書)
陳建仁說,蔡英文執政以來,執政團隊全力以赴,從事福國利民的工作,這一次南投的勝選,實際上也是讓大家知道,過去的努力確實得到民眾的認可。(圖/蔡英文臉書)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4日舉行,結果由民進黨蔡培慧勝出,民進黨終止去年九合一選戰以來的三連敗,而此區也是自單一選區以來首次由綠營拿下。行政院長陳建仁今(5)日除恭喜蔡培慧外,南投勝選也是讓大家知道,過去執政團隊的努力確實得到民眾的認可。
 
陳建仁上午受訪時被問到,蔡培慧勝出是否代表民眾看到民進黨及執政團隊的檢討和努力?是否有替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加分?對此,陳建仁說,蔡培慧深耕南投,在南投得到了民眾的支持,特別的恭喜她,也祝賀她,他相信蔡培慧擔任立委後,一定會在立法院對自己有很好的質詢,也會為南投鄉親帶來更好的建設。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早受訪。(圖/行政院提供)

陳建仁說,總統蔡英文執政以來,執政團隊全力以赴,從事福國利民的工作,這一次南投的勝選,實際上也是讓大家知道,過去的努力確實得到民眾的認可,而未來會更加努力,特別是在《疫後強化經濟與社會韌性及全民共享經濟成果特別條例》通過後提出特別預算案,希望朝野黨團盡快審查,讓預算案早日通過,讓民眾能夠得到好處,執政團隊將繼續努力爭取全民的支持,也希望全民支持行政團隊,讓國家更美好、台灣更美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蔡培慧#南投#2024#陳建仁#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52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