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完會胖吧?台南古都馬拉松金澎派 烤全雞、豬腳補體力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0:54
跑完會胖吧?台南古都馬拉松金澎。(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跑完會胖吧?台南古都馬拉松金澎。(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市政府舉辦的「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今(5)日清晨開跑,此次馬拉松南市府搭配「美食之都」的美名,中途補給站準備了烤雞、滷味、蛋糕等各式各樣的台南小吃,要參賽的跑者飽餐一頓,也因如此,吸引全國近2萬名跑者,包括近295位的外籍選手參加,不少參賽者也直言「志在美食,不在得名」。
 
台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清晨5點半,於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開跑,南市府指表示,這次賽事分為半程馬拉松組、10公里路跑組及5公里健康休閒組,參賽者共1萬9631人,其中包括39個國家共295名外籍選手參加。賽事這次規畫在安平港區一帶,參賽者能邊跑邊欣賞漁光島、億載金城等美景,最吸引人的,還是設置於17.5公里處的美食補給站。

 
 
台南古都馬拉松。(圖/TVBS)

補給站準備鹹酥雞等美食。(圖/TVBS)

南市府此次邀來滷味業者,準備烤雞、豬腳、蜂蜜滷味、古早味蛋糕以及鹹酥雞等美食,讓參賽者飽口福、補體力,業者還怕參賽者跑到「上火」準備仙草冰來退退火氣。滷味業者說,這次準備烤全雞、現切豬腳和幾十種滷味、各式甜點,此次是台南大賽事,加上自己也愛運動,才會準備得這麼豐盛,「看跑者吃得開心跑得開心,很重要」。
 
豬腳、烤雞。(圖/TVBS)

 
滷味、甜點也沒少。(圖/TVBS)

黃偉哲表示,古都馬近年已成為南台灣指標性的路跑賽事,不僅沿途可欣賞台南經典觀光景點,還準備彭湃的美食小吃,跑累了可以吃點美食補充體力,希望所有選手和陪跑家屬都享受台南的美食及美景。南市府體育局也指出,今年的全國運動會即將於10月21日至26日於台南舉辦,此次古都馬賽事也設置攤位宣傳,還有體驗區、親子體驗活動,盼解此宣傳全民運動的樂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美食#烤雞#馬拉松#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97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