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南投立委敗選遭究責 侯友宜:謝謝大家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董佑駿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8:49

國民黨連勝氣勢,在南投立委補選打住,新北市長侯友宜缺席藍營選前之夜,成為被究責的對象之一,侯友宜5號現身嘉義同鄉會活動,選總統的勸進聲依舊不斷,但被問到立委補選失敗等問題,侯友宜只用四個字回應。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vs.嘉義同鄉會成員:「大家好,總統好,感謝,總統好。」

台下同鄉,有夠挺,就在國民黨南投立委補選失利隔天,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嘉義同鄉會會長交接,不只出戰2024勸進聲不斷,還有人獻策!

嘉義同鄉會成員vs.新北市長侯友宜:「雲林台南都你票這樣就穩贏了,全國支持侯友宜參選總統,時機成熟做果斷的決定。」

 
嘉義人就挺嘉義人,侯友宜遲遲沒表態,鄉親力拱他挑戰大位,偏偏國民黨補選立委跌了一大跤,沒出席選前之夜的侯友宜,再度成箭靶,成為藍營究責的對象之一。

新北市長侯友宜:「(南投立委補選些微的差距失利)謝謝大家,你要選舉擬要會做事選舉的話少說事情多做,台灣最需要的是內部的團結合作,只要台灣團結中華民國自立自強,我們就可以走出自己,多一點肯定認同,不要老是有對立衝突。」

侯友宜高唱團結,似乎也在說給黨內聽,國民黨丟掉南投藍營票倉,自己也難置身事外,面對鏡頭,侯友宜沒有多做回應,其他藍營市長同樣很低調。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們從這邊(南投立委落敗),謝謝,(你之前還下鄉去輔選),謝謝,謝謝,(還是在深藍選區)。」

圖/TVBS

嘉義市長黃敏惠:「我們要檢討不足的地方我們努力,但是我們期望繼續努力,每一次都是民意的考驗。」

相較藍營氣氛低迷,終於止住連三敗,搶下一勝的民進黨,儘管士氣高昂,卻也暗中牽動,以黨主席賴清德為首的賴系,跟英系之間的競合。

嘉義縣長翁章梁:「對台灣的主體意識,還是我們台灣人共同價值,所以這部份沒有所謂的派系,跟黨派的問題。」
 

圖/TVBS

南投立委補選,扭轉藍綠前進2024氣勢,也讓侯友宜,好好做代誌的風格,在黨內黨外,都備受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立委#國民黨#敗選#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03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