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立委補選落敗 朱立倫:努力不夠、對不起大家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22:39
國民黨敗選,黨主席朱立倫道歉認「努力不夠」。(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敗選,黨主席朱立倫道歉認「努力不夠」。(圖/TVBS資料畫面)

南投立委補選結果由民進黨勝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代表國民黨向大家表達最大歉意,努力不夠、對不起大家;這次的失敗也許對國民黨是個機會,能重新深刻的檢討、反省,重新出發。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派出前縣長林明溱對決民進黨蔡培慧,民進黨複製2022年「中二」立委補選全黨力挺提名林靜儀的打法,透過空戰、陸戰並進,全黨團結力挺,蔡培慧最終擊敗林明溱。

 

朱立倫在選舉結果出爐後透過影片表示,他要代表國民黨向大家表達最大歉意,國民黨努力不夠,這場選戰沒有成功,對不起大家。語畢,朱立倫隨即鞠躬,表示歉意。

朱立倫說,要誠摯的感謝南投所有民眾今天站出來投票,展現台灣的民主,更要感謝在基層每一位辛苦打拚的志工、支持者,還有林明溱、南投縣長許淑華以及到南投力挺林明溱的每一位縣市長跟民意代表,謝謝大家一起努力,大家都盡了最大努力。

朱立倫指出,這場選戰可看到民進黨動用一切國家資源、所有機器,用負面選戰、用抹黑、攻擊達到了效果,這對台灣的民主是個傷害;國民黨一定堅定要讓民眾過好日子,會持續努力、反省、檢討,這次的失敗也許是個機會,讓國民黨重新深刻的檢討、反省,重新出發面對未來所有挑戰。
 

朱立倫最後呼籲,所有的志工、基層黨員與支持者,大家不要氣餒,繼續加油、繼續努力,共同面對未來的挑戰。(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立委#補選#國民黨#朱立倫#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126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