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明溱被爆碩論涉抄襲 兒代父發言經得起考驗交由學倫會定奪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7:41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的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遭前促轉會副研究員吳佩蓉爆料碩士論文涉及抄襲一事,林明溱兒子、競選總部發言人林儒彬今表示,林明溱的論文題目為災害管理與重建成功因素之研究-以921地震前後之集集鎮觀光發展為例,係其擔任集集鎮長,如何讓災後的集集小鎮浴火重生後所研究的題目,是其個人親身經歷、獨創內容,絕對經得起考驗,非常歡迎各界一起來探討,若有任何質疑,可向朝陽科大學倫會申訴,林也會尊重並配合校方作為。
 

   曾踢爆李眉蓁中山大學碩論抄襲的吳佩蓉,昨指林明溱2010年畢業於朝陽科大休閒事業管理系碩士班,碩士論文名稱為災害管理與重建成功因素之研究-以921地震前後之集集鎮觀光發展為例的碩論,經過初步比對,從第1章研究動機與目的就出現抄襲痕跡,最應具備原創性的第5章結論,幾乎全部抄襲自暨南大學公共行政與政策學系的2名碩士生,分別是2007年畢業的張秦瑞與2009年畢業的陳國興。今日吳佩蓉在自己臉書進一步提出證據,她將張秦瑞碩論地方觀光發展協力治理機制之探究—以南投縣觀光產業聯盟協會為觀察焦點的頁41-45,以紅色框標示;林明溱的碩論頁46-52,以綠色標示,直指文字和圖表,連續複製貼上他人碩論達5-6頁,這不叫抄襲,甚麼叫做抄襲?

 
   
針對吳的質疑及指控,林明溱競選總部強調,不針對細節探討、回應,一切交由朝陽科大學倫會裁定,林也會尊重學校最後的定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震#國民黨#立委#觀光#補選#候選人#立委補選#臉書#論文#南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8

0.1191

0.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