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淑華公布首波小內閣5人名單 前水利署長王瑞德任副縣長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1:52

   南投縣長當選人許淑華在人事以「安穩」為原則下,縣府多數一級主管都將留任外,今日也公布第一波人事名單,共有副縣長王瑞德、新聞及行政處長蔡明志、工務處長簡青松、地政處長林琦瑜、計畫處長邱紹偉等5人。
 

     許淑華指出,新任副縣長王瑞德,係前經濟部水利署長,從基層做起,歷任組長、局長、副總工程司、總工程司等職務,熟悉公務系統及各項工程建設,同時也是南投在地人,相信在他的協助下,南投縣各項公務均能順利推展。而新任新聞及行政處處長蔡明志,是許淑華擔任立法委員的國會辦公室主任,蔡明志公務之餘,擔任銘傳大學法律系及臺灣警察專科學校的兼任助理教授,長期輔佐許淑華各項問政服務工作,加上教授的專業背景,擔任新聞及行政處,應能恰如其分地做好份內工作。
 

    另外,工務處、計畫處、地政處新任處長均為縣府優秀員工,可以即刻上手,熟悉相關業務,藉由老將搭配新人的組合,南投縣政一定能持續穩定發展。

至於後續的立委補選,許淑華說,她將盡力輔選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讓同黨立委與她一起合作,爭取更多的中央補助,實現她的政見,讓南投更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作#國民黨#立委#經濟#候選人#警察#立委補選#補選#補助#南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20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