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民監票聯盟」疑違法監票 綠控疑藍側翼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4:00

南投立委補選昨天落幕,不過昨天在投票現場有個自稱「全民監票聯盟」團體,使用密錄器錄影,疑用紙本計算人數,甚至還問年輕人想不想上戰場,而該團體現在也被民進黨指控,疑似跟國民黨有關係!

圖/TVBS

 
警察vs.「全民監票聯盟」成員:「所以你要配合嗎,你要配合嗎,你執行不當(要不要配合),小心我告你。」

投票所前,直接跟警方起爭執,甚至還反控警察,執法過當,他們是全民監票聯盟志工,說來幫忙監票,但警方認定,已干擾選舉,因為他們手上有表格,記錄每一位選民特徵,另一頭,還有志工這麼說!

民眾vs.「全民監票聯盟」成員:「你喜歡戰爭嗎,這跟戰爭沒有關係,這跟戰爭沒有關係,年輕人你就不曉得了。」

 
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這樣的奧步,這樣的行為,很像之前在中二選區補選,這樣的一個方式。」

圖/TVBS

民進黨呼籲相關單位盡速查辦,也指控該團體跟國民黨有關,因為其聯盟理事長,過去曾跟王鴻薇同台,王鴻薇還當面感謝,另外民進黨也找出該聯盟跟藍天行動聯盟,有關係!

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監票)刺激藍營的基層,增加藍營的投票率,所以這個活動,無論如何都是非常好,會產生良性循環的活動。」

不過聯盟理事長,出面駁斥!

全民監票行動聯盟理事長花莉娜:「跟(國民)黨是沒有,沒有任何關係的,我們就是服務志工,所有的法令都沒有限制人民,30公尺內,投開票所30公尺內,不可攝影不可逗留,所以我們都認同都認可,我們做這些事情,都是合法的。」

圖/TVBS

原來這個監票聯盟,創立在2020總統大選後,理事長自述,過去九次出任務,都沒問題,怎知這次就被針對,至於有志工說出想不想上戰場言論,純屬個人行為,聯盟不知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民監票聯盟#南投#民進黨#立委#國民黨#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83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