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票倉 結果共872筆

  • 綠拚翻轉嘉市選戰 藍打「留住人才」拼連任

    在南部一片深綠票倉,嘉義市是唯一藍天,國民黨努力拚連任,民進黨則傾全力拚翻轉,針對嘉義市未來發展,綠營選將李俊俋打出經濟牌,鎖定老中青,市長黃敏惠也端出牛肉,希望把嘉義打造成新都心,全力把人才留住。
    2022/10/13 18:08
  • 民眾黨小雞同框蔣萬安 黃珊珊稱分進合擊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一早到藍營票倉文山區的興隆市場拜票,積極搶攻蔣萬安的選票,不過她雙十節當天跟民眾黨小雞們去北市府前升旗,林珍羽卻沒出席,反而在社區升旗跟蔣萬安同框,黃珊珊跟林珍羽都說是要分進合擊拓展票源。
    2022/10/11 21:03
  • 再赴黃珊珊票倉! 蔣萬安掃市場民眾嗨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天(10/8)出席氣候論壇,談到怎麼達成「淨零排放」時,舉出國外案例,指可以深蹲20下換免費搭乘公車,不過這說法也被對手,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質疑,老人怎麼蹲?另一名參選人黃珊珊也說,應該要注意公平性!
    2022/10/09 13:51
  • 年底選戰雲林已無懸念?藍營民調大勝 綠營「濁水溪防線」北擴吃力

    台灣政治版圖南部普遍綠大於藍,選戰一向有「濁水溪防線」的說法,民進黨要先鞏固鐵綠票倉,再向北擴張,然而今年選情冷淡,尤其目前由國民黨執政的雲林,民調也都不太樂觀,綠營的濁水溪防線能否向北延伸,挑戰很大。
    2022/10/04 22:26
  • 蔣萬安引宋太宗16字 諷蘇貞昌騙神明紀錄「上天敢欺」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日舉辦文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邀請前總統馬英九等人站台,回防藍營票倉,現場被支持者擠得水洩不通。蔣萬安致詞時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護航《鏡電視》、放行高端疫苗等行為,更引用宋太宗16字批評蘇貞昌「騙神明」的紀錄是「下民易虐,上天『敢』欺」。
    2022/10/02 17:00
  • 專訪/綠首位連江縣長參選人 李問:我是中華民國派,也是台灣派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各地選戰如火如荼地進行,而在一向給人嚴肅、寧靜的馬祖,在此次的選戰中,也增添了不同的元素。民進黨連江縣長參選人李問投入此次選戰,這是民進黨第一次在被視為「藍營鐵票倉」的連江縣,推派出縣長參選人。李問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為任何一個政黨都要走出同溫層,要能夠跟更多的中間選民或是政治光譜另一邊的選民溝通,「捍衛中華民國跟捍衛台灣派是可以同時存在的」,這兩者不是必然要二選一。
    2022/10/02 10:30
  • 專訪/樂當北海「英」雄!李問「搭直昇機」赴東引教孩子英文

    九合一大選將於11月26日登場,民進黨第一次在被視為「藍營鐵票倉」的連江縣推派出縣長參選人。李問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表示,自己對馬祖有特別的情懷,喜歡軍事歷史、喜歡了解馬祖在冷戰時期及國共對戰時期的各種故事。同時,李問也是「孩子王」,他說,為了讓馬祖小朋友有更多的機會學習英文,決定在當地免費教導兒童英語,有一次要到東引島教課,因風浪太大,船無法開,「不能讓小朋友失望,所以就改搭民用直升機到東引」。
    2022/10/02 10:28
  • 邊緣化危機 黃珊珊打「溫度牌」進人群宣講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首度街頭宣講,因為近來媒體人周玉蔻事件讓黃珊珊在北市選戰中被邊緣化,她改變策略跟民眾直接互動,傳達理念,不過首站就挑綠營票倉大同區,黃珊珊說進廚房就不怕熱,不擔心被嗆。
    2022/09/29 19:15
  • 侯友宜首場造勢晚會登場! 進攻「綠營票倉」三重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4)晚赴被視為「綠營票倉」的新北市三重區,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活動,現場有超過五千名的民眾、國民黨全體新北市議員參選人,以及近一百位三重地區的里長。侯友宜說,「里長是真正沒分黨派、認真、打拚做事情」,所以他重視里長、重視市民,用這精神一起做事情,並稱,「好好做事、絕不政治口水」是自己堅守的原則。
    2022/09/24 22:13
  • 首場造勢直搗「綠營票倉」!侯友宜:為民眾拚出好日子

    新北市長侯友宜明(24)日晚間將在三重向日葵廣場出席首場造勢活動,與新北市議員及議員參選人們合體,此舉被外界解讀是直搗綠營票倉。對此,侯友宜今(23)日受訪表示,不論在哪個地方他們都團結一心,為民眾拚出一個好日子。
    2022/09/23 16:05
  • 陳時中直搗黃珊珊票倉! 高嘉瑜遲到10分鐘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9/17)直搗對手黃珊珊票倉掃街,搶攻意味濃厚,而該區的自家立委高嘉瑜也陪同,不過日前跟陳時中同台卻早退的高嘉瑜,這回雖沒早退,卻是遲了十分鐘才來,高嘉瑜解釋,是因為有個非去不可的公祭行程,才不小心延誤!
    2022/09/17 14:04
  • 直搗藍營大票倉!陳時中到木柵市場掃街 阿嬤怒嗆:去死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只剩下2個半月左右,台北市長選情溫度逐漸升高, 3位參選人陳時中、蔣萬安和黃珊珊,今(14)日都不約而同地到市場去掃街拜票。其中蔣萬安是到陳時中的優勢選區士林區拜票,黃珊珊則是到北投市場掃街,陳時中則是直搗藍營大票倉木柵市場尋求民眾支持。不過陳時中團隊在抵達市場時,卻有一名阿嬤騎腳踏車經過大喊「去死」、「陳時中害了台灣」等語,但未正面碰上陳時中就先行離去。
    2022/09/14 16:50
  • 深綠票倉掃街 北投阿嬤嗆黃珊珊變色龍

    首都之戰三角督,棄保成了選戰關鍵!今天上午打著白旗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與國民黨對手蔣萬安,不約而同,選定深綠票倉士北區掃街拜票,卻也雙雙遭到冷臉,黃珊珊還被北投阿嬤怒轟是「變色龍」,而蔣萬安則加強攻擊力道,再轟陳時中沒有幫為台灣買疫苗的慈濟說話,根本是雙面人。
    2022/09/14 13:09
  • 長老教會江彥霆這反應尷尬 蔣萬安速搶答:宗教不分黨派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8)日向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雙連教會長老江彥霆拜會請益,但長老教會過去被視為「偏綠」,因此蔣萬安此行也被認為是要搶攻綠票倉。蔣萬安與江彥霆會後一起受訪,記者詢問江彥霆在北市長一戰是否支持蔣萬安時,江彥霆似乎一時未能反應過來,蔣萬安也隨即發聲化解尷尬說,宗教不分顏色黨派,一直維持客觀立場,在疫情期間扮演關鍵力量。
    2022/09/08 13:26
  • 拔樁?蔣萬安拜訪基督長老教會 陳時中:他們心中定念很強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政見攻防,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提出的長照政見,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昨晚間透過臉書提出四個質疑。陳時中今(8日)再表示蔣萬安是衛環立委,又有法律專業,提出這樣的政見實在讓人詫異。另外,針對蔣萬安今拜訪基督長老教會,外界質疑「拔樁」綠營票倉。陳時中則說,各個宗教團體都是行善的團體,對於政治他們參與比較少,不過心中的定念很強,大家多溝通也是一件好事情。
    2022/09/08 11:59
  • 國民黨苗栗鬧分裂! 鍾東錦、謝福弘廝殺 綠營可望趁機搶票?

    國民黨苗栗縣長參選整合破局,黨內提名謝福弘參選,不過現任議長鍾東錦也表態參選登記,謝福弘打出自己是正藍軍的口號,而鍾東錦也挾帶議長氣勢,獲得現任縣長徐耀昌支持,而苗栗長期都是國民黨的政治版圖,內部分裂瓜分票倉,會不會讓民進黨的參選人徐定禎有機會搶攻,來看我們的專題報導。
    2022/09/02 22:21
  • 爭選票避同框!盧秀燕離開後80秒蔡其昌到

    台中市建國市場是全台最大公有市場,也是政治人物鎖定的票倉,市場舉行自治會會員大會,藍綠兩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和蔡其昌前後到場,還刻意避開同框!
    2022/08/29 19:45
  • 陳時中「選情告急」狂出奇招?他洩關鍵:人民不會忘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中,其中台北市再度面臨到四年前「三腳督」的局面,這次的參選人包含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立委蔣萬案及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然而,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認為整體選戰陳時中最傷的地方還是「防疫」。
    2022/08/27 08:39
  • 黃珊珊拔樁?紀念823升旗傳遭里長潑冷水 蔣萬安「這麼說」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又拔藍營樁腳了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原本打算在藍營鐵票倉,大安區的成功國宅舉辦823紀念活動,沒想到里長卻給蔣萬安一個軟釘子,傳出就連在地國民黨立委說情也被潑冷水,讓活動只好轉移陣地,對此蔣萬安只說,跟里長都緊密配合。
    2022/08/23 18:40
  • 選戰觀察/深入綠營票倉! 蔣萬安跨出同溫層拓票源

    台北市長選戰倒數不到百日,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啟動「萬安作伙行、台北百面贏」行腳計畫,第一站來到大同區,深入綠營票倉的意味濃厚,試圖突破同溫層。《TVBS新聞網》現場觀察,以往力挺綠營的慈聖宮董事長雖未到場,但廟方派出廟方管理人全程陪同蔣萬安,可說是給足面子。
    2022/08/23 16:03
  • 黃珊珊搶攻深藍票倉? 蔣萬安:按步調比擔心實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被問及,有意參選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將組跨黨派競選團隊並搶攻深藍票倉,蔣萬安回應,照自己步調傾聽民眾心聲,比擔心來得實際多了。
    2022/08/19 13:10
  • 年底選戰在即! 拚政見、辦活動藍綠白大搶青年票倉

    年輕人投票意願逐年增加,也讓青年選票越來越重要,各政黨也紛紛針對這塊加強,民眾黨推周邊小物,辦全台走透透,支持青年參與。國民黨也拚翻轉形象,支持18歲公民權。另外民進黨則積極推動各項青年議題跟政策,藍綠白搶攻青年票倉,專家表示,若能掌握年輕人關心的居住正義,低薪議題推政見,更能有效獲得更多的青年選票支持。
    2022/08/15 22:32
  • 我就扛!陳時中救內湖交通 批市府「失敗主義」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端出的第一道政策,就是如何解決內湖塞車問題,雖然被外界解讀為是衝著黃珊珊票倉而來,但他喊話遇到困難不會退縮,甚至批評柯市府瀰漫著失敗主義。不過專家分析陳時中所提出的建議,認為光靠擴建硬體設施,無法有效解決問題。
    2022/08/08 18:10
  • 陳時中首見面會獻殯葬2代 周玉蔻轟嫌票多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跟議員舉辦市民見面會,深入藍營票倉大安區,雖然陳時中說不管藍綠白都是市民,但他第一場見面會,就獻給殯葬二代陳聖文,讓媒體人周玉蔻批評,懂不懂社會觀瞻,是陳時中嫌票太多嗎。
    2022/07/25 21:54
  • 北市戰「他」?陳時中諷智商 柯:我是第4個候選人?曝綠基本戰法

    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前一天到萬華被嗆,今天(21日)則前往綠營票倉,到台北保安宮參拜,現場民眾頻喊凍蒜造勢。而對手蔣萬安跟黃珊珊持續猛攻他防疫不力,陳時中反而開酸北市長柯文哲,說「只有小孩子會把智商掛嘴邊」,成為箭靶的柯文哲諷刺說,自己成為台北第4個候選人。
    2022/07/21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