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小雞同框蔣萬安 黃珊珊稱分進合擊


發佈時間:2022/10/11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21:03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一早到藍營票倉文山區的興隆市場拜票,積極搶攻蔣萬安的選票,不過她雙十節當天跟民眾黨小雞們去北市府前升旗,林珍羽卻沒出席,反而在社區升旗跟蔣萬安同框,黃珊珊跟林珍羽都說是要分進合擊拓展票源。

圖/TVBS

 
攤商vs.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柯文哲這樣施壓下來,那整個植物社就強迫我們(搬)。」

被攔路陳情,台北市長柯文哲造成的問題,攤商向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告狀,深入文山藍營大票倉,走訪興隆市場。

攤商vs.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加油加油,當選當選,(老闆你的粉絲)。」

 
前總統馬英九的住家就在附近,就算在藍營大本營,黃珊珊看來也很吃得開,但不只她要分食,國民黨蔣萬安的選票,民眾黨議員參選人林珍羽,難道也跟進。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眾)林珍羽(10.10):「珍羽珍羽珍羽,凍蒜凍蒜凍蒜。」

圖/TVBS

這愛的鼓勵,讓後方的蔣萬安,只能微微跟著口號拍手,雙十國慶,林珍羽沒跟其他民眾黨參選人,合體黃珊珊北市府前,反而在中山區興安華城的升旗,同框蔣萬安。

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那個國宅本來就是他們長期經營的地方,所以她進去搶她應該有的選票,跟她的選民站在一起有什麼不對嗎,每一個人都要分進合擊吧。」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眾)林珍羽:「在地深耕的我們每年既定的升旗典禮,一定都要來我們必須做到分進合擊,進入深藍的票倉,來努力爭取最大的認同。」

澄清有報備,也是要拓展票源,不過林珍羽去不去北市府升旗,看來都會成問題,因為去了,也會被藍綠批寄生北市府。

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我已經參加將近24年了,所以我不知道在批評的議員,他是連參加都沒參加過,每天喊抗中保台的人,他為什麼連國慶的升旗典禮都不來參加。」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行政中立對黃副市長來講,好像都是裝飾品。」

北市府國慶升旗,民眾黨小雞跟黃珊珊又挨罵,沒去的林珍羽,也沒因此逃過一劫,同台蔣萬安搶票,藍白母雞都尷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蔣萬安#國民黨#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63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