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楚瑜議題聽到煩!黃珊珊怒:怎不問蔣孝嚴何時幫蔣萬安站台?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1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11:04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上午受訪。(圖/方炳超攝)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上午受訪。(圖/方炳超攝)

雙十國慶大典昨(10)日舉行,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應邀出席,兩人比肩而坐,互動卻不多。媒體今天詢問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柯宋互動不多,是否希望宋楚瑜站台?黃珊珊不滿的回說,他剛昨天講的,大家都是有智慧的政治人物,不需要每天去做這樣的猜測跟聯想,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大家都不去討論蔣孝嚴先生為什麼到現在沒有幫蔣萬安站台?為什麼每天討論宋主席?
 
黃珊珊今天前往前總統馬英九經常買年菜的文山區興隆市場拜票,不過在拜票過程當中,有1名攤商前來向黃珊珊陳情,黃珊珊也耐心聽了一會兒,並向該攤商解釋柯市府政策。會後受訪時,媒體詢問黃珊珊,這裡被大家認為很藍,尤其馬英九住這,是否擔憂這裡票很難經營?對此,黃珊珊說,對她來說,就是每一個都要爭取。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在市場掃街時,遇到攤商陳情。(圖/方炳超攝)

另外,媒體也詢問昨天柯文哲、宋楚瑜同台,但互動不多,是否希望宋楚瑜能幫忙站台?聽到又被問到宋楚瑜站台一事,由於黃珊珊先前曾稱自己跟宋楚瑜像家人,黃珊珊不滿地說,「我覺得大家每天都......,我昨天講的,大家都是有智慧的政治人物,不需要每天去做這樣的猜測跟聯想,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大家都不去討論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為什麼到現在沒有幫蔣萬安站台?為什麼每天討論宋楚瑜?」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前往興隆市場拜票。(圖/方炳超攝)

黃珊珊說,她覺得這件事情就是故意在炒作、故意製造問題,同樣的標準大家為什麼不去討論別的候選人呢?選舉還是本人在選舉,不管誰出來站台,不用每天拿出來炒作誰有來、誰沒來,那還有很多人沒有出來站台的人,是不是也要再討論一輪呢?不需要這樣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黃珊珊#宋楚瑜#蔣萬安#蔣孝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914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