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因論文抄襲被撤學位 李眉蓁將代表藍營競選左楠區立委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2:29
高雄左楠區立委藍營初選,李眉蓁出線。(圖/翻攝自李眉蓁臉書)
高雄左楠區立委藍營初選,李眉蓁出線。(圖/翻攝自李眉蓁臉書)

高雄左楠區的民進黨籍現任立委劉世芳,因身體因素宣布不再競選連任,原本就是國民黨票倉的左楠區,也掀起藍營一波立委提名廝殺,包括前立委張顯耀、現任市議員陳玫娟、陳麗珍等人都曾表態,最後演變成3搶1的局面,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委外做民調,今(24)日上午確認,由2020出戰高雄市長補選,也曾陷入論文風波的市議員李眉蓁出線。
 

李眉蓁過去曾因抄襲案遭撤銷論文。(圖/翻攝自李眉蓁臉書)

 

軍營眷村多的左營、楠梓區,被視作藍營在高雄的大票倉,2020年立委選舉,現任立委劉世芳擊敗國民黨派出的前立委黃昭順,成功替綠營插旗,但劉世芳前段時間宣布,因個人身體因素放棄連任,讓藍營內部爭相爭取該區提名,包括前立委張顯耀、國民黨中央委員孫健萍,高雄市議員陳玫娟、陳麗珍、李眉蓁都紛紛表態。
 
李眉蓁曾代表藍營參選2020高雄市長補選。(圖/TVBS資料畫面)

孫健萍則因不滿黨內提名機制,率先宣布退選,張顯耀則是沒在期限內繳交同意書出局,最後剩下3女競爭的局面。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委託世新大學及TVBS製作民調,今日上午確定由李眉蓁代表國民黨出戰高雄市左楠區立委。
 
 
李眉蓁2020年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曾代表國民黨出戰8月的高雄市長補選,對決時任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以及與民眾黨合作的高雄市議員吳益政,過程中被踢爆中山大學碩士論文涉嫌抄襲,遭校方撤銷學位,李眉蓁開記者會痛哭道歉,最後補選以24萬8478票,輸給陳其邁的67萬1804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立委選舉#2024大選#2024高雄立委#左楠區#劉世芳#國民黨#李眉蓁#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94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