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管配」有譜? 侯訪管中閔稱「信念一致」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周育鋒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23:33

侯管配真的有譜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3日)臉書PO文,幾天前去拜訪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雙方暢談兩小時,還說兩人信念一致,侯友宜23日晚間出席消防表揚典禮,就被問到是不是要跟管中閔搭檔參選。

圖/TVBS

 
兩手一握、還很有默契,都穿藍色上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去拜訪前台大校長管中閔,日前才傳管中閔,可能是副手人選大黑馬,侯管配,難道有譜了?

記者vs.新北市長侯友宜:「(侯管配有可能嗎)?(市長有跟管中閔談到副手的事情嗎)?」

侯友宜要講的,都寫在臉書上,前幾天去找管中閔,兩個小時,談教育跟經濟,說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前,曾有政治力干擾,送了一本新書「大學的脊梁」給自己,要從政者做有益國家、人民的事,一再的政治攻訐跟操作意識形態,影響的還是人民,衝突與對立,只會讓台灣向下沉淪,正向跟團結才是我們必須選擇的價值,並說管中閔的書傳遞的信念,跟自己一路以來的理念一致。

 
記者vs.新北市長侯友宜:「(管中閔是不錯副手人選)。」

圖/TVBS

只是侯友宜不只要忙選舉,也要兼顧新北市政,民進黨新北議會黨團再出招,要侯友宜針對什麼時候請辭或請假,到議會專案報告,最後因為國民黨議員退席抗議,出席人數不足流會,讓綠營再批國民黨護航。

新北市議員(民)卓冠廷:「接下去非常多政務官陪同侯友宜,去選總統後受到影響的政務如何維持,這個部分合情合理,侯友宜市長本來就應該來進行說明,侯友宜連專案報告都不敢來,你在跟我講做什麼國情報告。」

圖/TVBS

新北市議員(國)呂家愷:「(民進黨)總質詢都在幹嘛都在問政治問題,就像吃飯時間不吃飯然後等時間過了,飯都沒了再說我好餓,大家可以去想一下到底合不合理。」

國民黨反擊,一切按照議事規則,隨著侯友宜參選2024,藍綠攻防只會更激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侯友宜#管中閔#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45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