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探長配總裁? 侯猛誇讚郭「理念完全一致」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5:34

正式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的侯友宜,今天上午照常出席市政行程,而大家相當關注的是郭台銘有沒有機會成為他的副手,侯友宜馬上對他一頓誇讚,說兩人理念完全一致。不過傳出藍營也考慮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這位人選,侯友宜則說,管中閔是他學習的對象。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郭董我是非常敬佩的一個人,他的決心、犧牲、奉獻,我真的很感動。」

一開頭就誇起郭董,黨內有心促成的侯郭配到底有沒有機會。

新北市長侯友宜:「他三大理念和平、清廉、繁榮就跟我的理念完全一致,所以未來我們一定會團結並肩作戰。」

 
首談副手人選,當然不只要理念相符還要形象互補國民黨也把前台大校長管中閔納入考量但還得問問鐵血探長。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管中閔在當台大校長的時候有守有為,而且得到很多老師跟學生的敬仰是我們可以學習的對象。」

目前呼聲很高的幾位人選霸氣總裁郭台銘、媽媽市長盧秀燕,選過高雄的柯志恩、立委李貴敏至於也被點名的管爺管中閔暫未取得回應。

台中市長盧秀燕:「跟大家報告,謝謝大家稱呼我為媽媽市長,媽媽會留在家裡謝謝。」

看來侯盧配最終不會登上檯面,侯友宜想衝人氣也得先靠自己,5/20將在三重體育館粉絲見面會,5/27高雄岡山直攻民進黨大本營不過正式請假全力參選可能要等到10月,至於請假期間薪水捐不捐?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對國家社會的使命,不但會捐出我自己還會捐得更多。」

圖/TVBS

 
另外副市長謝政達、副秘書長張其強因具有選戰經驗,可能請辭率先加入競選總部輔選,替侯友宜開闢戰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國民黨#盧秀燕#郭台銘#管中閔#副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73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