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管配」破局!管中閔凌晨表態:沒意願參選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0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07:52
2024總統之爭,侯友宜副手為外界關注焦點。(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之爭,侯友宜副手為外界關注焦點。(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宣布徵召侯友宜角逐2024總統大位後,外界就相當關心副手人選,先前傳出前台大校長管中閔可能是大黑馬,而侯友宜昨(23)日傍晚更是在臉書曬出與管中閔的合照,外界紛紛臆測「侯管配」成形,對此,管中閔24日凌晨發文表態。

管中閔表態沒有意願參與任何選舉。(圖/翻攝自管中閔臉書)

 
2024總統之爭,外界盛傳管中閔可能和侯友宜搭檔,不少力挺侯友宜的國民黨立委們也曾點名管中閔出任副手,認為管中閔外省籍背景與本省籍的侯友宜能夠平衡,加上對知識藍選民的吸引力,不失為一個好的副手人選。

更多新聞:侯友宜代藍營出征2024總統!他曝郭台銘「被仙人跳」超慘遭遇

侯友宜昨晚在臉書透露和管中閔會面,大談經濟、教育等議題,暢談二個多小時,兩人對「教育跟經濟攸關台灣世世代代,更是撐起台灣重要的脊梁!」都有共識,在許多觀點上見解相同,再度引來「侯管配」猜想。

 
更多新聞:三腳督成形!賴、侯、柯皆與他有淵源 誰當選「阿扁都是最大贏家」

侯友宜近日拜會管中閔。(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管中閔在臉書發文聲明,自己沒有意願參與任何選舉,「總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妄人們可以休矣」,宣告「侯管配」破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2024總統大選#管中閔#侯友宜#侯管配#副手#國民黨#2024總統#表態#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939

0.2534